消費者行為:策略性觀點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333167

\限定版\你(妳)可以擁有幸福、快樂、健康、富足的人生,因為你(妳)絕對值得擁有這一切美好的事物!

商品訊息描述:

正如本書的書名「消費者行為:策略性觀點」所隱含的,本書的設計主要是將消費者行為理論基礎與策略性的行銷應用作一個結合。

本書具有以下特色

概念架構 以一個簡單的消費者行為模型作為開場,探討消費者在不同情況下的決策過程,來檢驗不同情境下不同的策略意涵;並檢視總體以及個體影響力對消費者決策的影響。

策略架構 每個章節都有一個部分討論策略應用,除了觀念應用的整合外,還有專欄文章提供小型的個案實例來說明該章的策略應用。

網路觀點取向 資訊對於消費者的重要影響貫穿本書。以消費者知覺、消費者資訊取得和處理、態度發展與改變這幾章討論資訊如何影響消費者決策之構成。

全球觀點 全球化致使全世界消費者有類似的需求及品味,但區域性的品味差別及不同的習俗仍扮演關鍵的角色。本書藉由研究全球化vs.跨文化對消費者行為的影響,導致全球品牌在地策略這樣的結果來加以探討。

消費者權益以及社會責任的觀點 探討對兒童的廣告、健康宣稱的合法性、環境保護、網路上的隱私,以及確保廣告和包裝的真實性等議題。

商品訊息簡述: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