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是你永恆的財富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540140

你(妳)可以擁有幸福、快樂、健康、富足的人生,因為你(妳)絕對值得擁有這一切美好的事物!

商品訊息描述:

在世界各民族中,很難找到一個民族像猶太民族那樣,在五千多年的歷史中,竟然有二千多年流離失所,行走天涯,且屢遭屠戮。更難找出一個民族像他們這樣目標一致與竭盡所能的透過經商智慧擁有巨額的財富。有了財富,他們就獲得了統治者眼裡的價值,也就獲得了自己生存的條件。某種意義上講,是天才般的商業才華為他們嬴得了尊嚴和生存的權利。

有史以來世上最富有的商業巨擘中,猶太人比比皆是。從控制歐洲金融命脈的羅斯柴爾德到華爾街超級富豪摩根,從紅色資本家哈默到世界上第一個億萬巨富洛克菲勒,從金融大亨索羅斯到股神巴菲特,從鑽石大王彼德森到私人承辦奧運會的尤伯羅斯,不勝枚舉的猶太商業鉅子令世人翹首矚目。這樣一個偉大的民族,自然讓世界為之震驚,並引起了世人廣泛的關注與研究。

在猶太人眼裡,衡量一個人是否具有經商智慧,關鍵看其能否靠不斷滾動周轉的有限資金把營業額做大。

本書對猶太人的商業理念及經營技巧,進行詳盡的介紹與剖析,力圖對猶太人的經商智慧做一個全方位的立體展示。

衷心希望你能用深思熟慮的方式來閱讀,必將有所成長,因為你更會確立自己的觀點,看事情也更為清楚,不管在未來的人生職業生涯中遇到任何的挑戰,也都能夠有辦法、有效率的面對。

本書特色

猶太人愛錢,並給金錢以全新的定義:
「上帝賜予光明,金錢散發溫暖。」
「錢不是罪惡,也不是詛咒,錢會祝福人的。」
「錢會給予我們向神購買禮物的機會。」
「身體依心而生存,心則依靠錢包而生存。」

正是在這種觀念引導下,猶太人得以不遮不掩、堂堂正正、大大方方的向『錢』進軍。在如此文化背景下的猶太人賺錢時,思想上無需遲疑的講求實際,只要形式上不逾矩,他們無所不為,在他們眼裡,金錢就是世俗的上帝。

在一個個精彩紛呈的財富傳奇中,作者引領我們探訪猶太人的財富與變化無窮的致富創意,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在從猶太富翁傳奇經歷中,我們不難發現通向財富的道路就在腳下,只要執著的去追求,用心的去把握機會,果斷的運用自己的膽識,財富會源源不斷的滾來。在猶太人看來,苦難同樣也是一筆財富,只要一息尚存,就永不絕望,因為黑暗過後就是光明。

作者簡介

洁島

本名唐華山,曾先後從事金融、企劃等多方面工作,現為自由撰稿人和投資理財顧問。著述頗豐,如:《唐僧的馬》、《動物對人類的149個神秘啟示》、《生活哲理枕邊書》、《經商哲理枕邊書》等暢銷圖書。近年來多專注研究猶太商人,為該領域內的知名專家。

商品訊息簡述: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