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烏龜還是兔子?從伊索寓言看人際關係的成功法則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311084

你(妳)可以擁有幸福、快樂、健康、富足的人生,因為你(妳)絕對值得擁有這一切美好的事物!

商品訊息描述:

本書作者植西聰將伊索寓言的故事運用於心理諮商,將伊索寓言的主角們當成各種類型的人的範本,闡述關於人際關係的基準要點。由於伊索寓言是由一篇篇非常單純的故事所構成,不像一般心理學專門用書般艱深難懂,讀者在輕鬆有趣的內容中即可學習到各式各樣人際關係法則。「螞蟻和蚱蜢」、「北風與太陽」、「龜兔賽跑」等,『伊索寓言』裡,出場人物(動物)的個性與行為,強烈諷刺著人類本性,也讓我們學習到許多關於人際關係的教戰手則。長大成人再度閱讀『伊索寓言』時,除了有種懷舊感,也會發現每則故事均蘊含讓你能更積極向前,無比重要的訊息。作者簡介植西聰
東京都人。目前為專業心理諮商師。於學習院大學主修「經營.產業心理學」。大學畢業後便進入資生堂,擔任企劃、營業和管理等職務。1982年離開資生堂,設立威格爾(wigle)研究所。以「成功哲學」為研究重點,從事研究、執筆和從事出版等活動。1995年,取得日本厚生勞大臣認定的「產業顧問」資格。2001年,獲得美國Iond大學授與「心理學博士」名譽學位。『伊索寓言所隱含的人生猶如一只風箏論』(河出書房新社)、『「命運之人」的存在』(SUMMARK出版社)等,著作頗豐。


商品訊息簡述:

eFour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