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第一商人46則賺錢智慧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246248

你(妳)可以擁有幸福、快樂、健康、富足的人生,因為你(妳)絕對值得擁有這一切美好的事物!

商品訊息描述:

已經領略賺錢訣竅的商人,無論在哪個領域都能使商品熱賣。日本大商人齋藤一人就是絕好例子。齋藤先生至作者所開的書店,眼看自己之前所著新書的銷量並不理想,當場請作者拿起一張用過的A4紙背面,潦草寫上讀者的感謝語,在「不重要之處」以紅筆劃上圈點,加上店長的簽名,和一般出版社設計精美的海報貼在一起。結果這張即席的行銷創作,使那本書在店裡的銷量,超過當時賣量第一名的明星自傳。齋藤先生的實力,讓當時的作者驚喜臣服。齋藤先生不喜理論,講求實際具體,一張手寫海報隱藏幾十年經商所累積的寶貴經驗,反應出他最了解顧客心理。他的寶匣不只一個,個個簡單實用,是經商的智慧,也是人生的智慧。作者簡介清水克衛「鼓勵讀書」書店負責人。經歷一番上班族的生活之後,真的很想賣些有意思的書,於是在1995年開設書店「鼓勵讀書」,標榜專賣開卷有益的書。齋藤一人常常光顧這家書店,清水在齋藤氏的談話中也經常出現。原書人簡介齋藤一人創設銀座日本漢方研究所(銀座MARUKAN),並開發出暢銷商品「Slimdkan」。連續九年名列全日本十大納稅人排行榜。在幾乎皆是以買賣不動產及股票而名列榜單的富豪之中,唯獨他是以經商持續賺得鉅富。自1997年成為全日本十大納稅人第一名以來,廣受各界注目,但從不接受媒體訪問。雖然身為日本首富,但喜歡穿著輕鬆隨便漫步舊市區、吃定食店的烤魚定食。著有《怪人寫的成功法則》等書。

商品訊息簡述: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