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人的愛情地圖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222605

你(妳)可以擁有幸福、快樂、健康、富足的人生,因為你(妳)絕對值得擁有這一切美好的事物!

商品訊息描述:

他(她)愛我嗎?我們的愛會長久嗎?這些問題總會困擾著戀愛中的男女,尤其是愛為什麼會在兩人的關係中如花盛開,又為什麼會迅速凋零。《戀人的愛情地圖》解開了這個謎團,讓讀者瞭解愛情持久的關鍵,並透過簡單的步驟,評估愛侶之間的速配程度。 你正躊躇著兩人關係應否再進一步?還是剛開始一段新戀情?書中除了探索你和他(她)速不速配,也協助已婚的人評估他們跟伴侶的幸福指數,並教人如何與「危險情人」保持距離。 人人都有找到真命天子的潛力,讓《戀人的愛情地圖》為你帶路,覓得良緣。

商品訊息簡述:

eFour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