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業務員腦袋想什麼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446441

你(妳)可以擁有幸福、快樂、健康、富足的人生,因為你(妳)絕對值得擁有這一切美好的事物!

商品訊息描述:

本書特色

★融會貫通超級業務員順暢提升業績的耀眼技巧★

超級業務員究竟如何取得源源不絕的訂單?他們每天想什麼?做什麼?業績提升顧問田中徹在本書中有簡單易懂且注重實用的澈底解說。具體分析達到成交的最終目標須經歷的不同業務階段及其重點,介紹超級業務員爭奪業績所用看似容易卻難以達成的技巧,以及他們能保持充沛活力的隨時隨地自我訓練方式。

365天都能獲得新客戶的妙方、藉交換條件開拓客源、善用禁止魔法、引導客戶說出心聲的夢想對話、隨時隨地收集收據作戰、排除競爭對手的自我練習……分解各行各業超級業務員的思考方式和活動,精選出一般人能模仿且實用的業務步驟和技巧,快速並有效完成各業務階段,藉由本書向超級業務員見賢思齊,平凡業務員也能業績飆升,不景氣照樣勇奪高業績!

日本亞馬遜網路書店或的多位讀者5顆星的評價。


讀者認為是實用並可馬上實行的銷售方法,並且是激發大家想仿效努力的對象。

作者簡介

田中徹

業績提升顧問,現任經營道場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明治大學法律系畢業後,進入在東京證券交易所上市的知名經營顧問公司工作,曾擔任總公司幹部及分公司董事(為領導團隊中最年輕成員)。2003年獨立創業,所提供顧問諮詢的公司90%以上成功改善業績。以心理學為基礎分析消費者行為的觀點普獲好評,並得到眾多從事B to C商務的企業經營者狂熱支持。除從事諮商顧問的工作外,本身也是經營代理業務公司等的企業家。個人網誌《每天1分鐘商業關鍵!》每日瀏覽人次都達2萬人以上。

【作者網頁經營道場.com】


www.do-jou.com

【作者網誌每天1分鐘商業關鍵!】


www.mag2.com/m/0000173806.html

譯者簡介

鄭衍偉

國立台北藝術大學劇本創作研究所畢業。曾從事撰文、採訪、編劇、評論、翻譯、美編、平面設計、廣告文案及企劃等工作,並獲得第三波奇幻文學獎亞軍、臺灣文學獎劇本創作首獎。擅長領域包括人文、社科、藝術、設計、建築、旅遊、動漫、電玩、手工藝等。擁有GRE、GEPT檢定中高級。現為英文、日文專職譯者。譯作有《從一滴原油解讀世界》(世茂出版)。

商品訊息簡述: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