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年《一般行政科》頻出題庫全套 (普考-地方扔?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627515

你(妳)可以擁有幸福、快樂、健康、富足的人生,因為你(妳)絕對值得擁有這一切美好的事物!

商品訊息描述:



◎報名日期:

102年 地方四等:102.09.11 ~ 09.23

103年 普通考試:103.03.21 ~ 03.31

103年 地方四等:103.09.11 ~ 09.23


◎考試日期:

102年 地方四等:103.12.21 ~ 12.23

103年 普通考試:103.07.04 ~ 07.05

103年 地方四等:103.12.13 ~ 12.15


◎套書內容:

1A571031 國文(作文、公文與測驗)頻出題庫 ?

1A801031 中華民國憲法頻出題庫

1A031031 法學緒論頻出題庫? ?

1A711031 英文頻出題庫

1E261031 行政法(含概要)頻出題庫

1E201031 行政學(含概要)頻出題庫

1E591031 政治學概要頻出題庫

1E531031 公共管理(含概要)頻出題庫

註:套書出版日期為該套書籍上架日,實際單本出版日期請依單本為主。

1A571031國文(作文、公文與測驗)頻出題庫出版日期:2013/10/10

高普考、特考三四等的國文是採取作文、公文、測驗,混合命題的科目,多數考生在專業科目的成績常不分軒輊,決勝關鍵往往就是國文科,因此本科的成績對考試結果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然而國文科的範圍廣泛,準備起來又十分不容易,考生總是望而興嘆,不知從何下手。

千華數位文化特別針對考生的困難,聘請權威名師分析歷年國考國文考題的命題趨勢,再根據命題趨勢精心編寫這本「頻出題庫」。因為先通盤的分析過歷年試題,編寫的考題當然與眾不同,都是最常考,而且是一考再考的超級重要考點。本書收錄試題廣泛取自高普考、地方特考、身障特考、原住民特考、司法特考、鐵路特考、大學指考、大學學測,科大統測、教師甄試......,並且部分試題與時俱進的作出修改,以求在難易度及精準度完全符合實際命題趨勢。

本書另一創舉在於所有收錄的試題都有名師精闢詳解,不至於像坊間其他書籍的簡短解析或未予解析,讀者如果對題目有所不懂,可以立即找到詳細的解析。 本書第一部分正是依照上述原則精編二十回「全真模擬實戰試題」,每個回合仿照實際考試型態,包括有作文一題、公文一題以及測驗十題。本書第二部分為「近年試題及精闢詳解」收錄101~102年國文試題。 本書是考前最後衝刺的書籍,從不斷地重複練習模擬中來學習答題技巧,必定能在考場所向披靡!

1A801031中華民國憲法頻出題庫出版日期:2013/10/01

中華民國憲法命題關鍵,看這本就對了!中憲是採測驗式命題的科目,占分雖較少,但因範圍明確,得分容易,如稍有不慎,即難以得到理想成績。

本書特別針對考生困難,利用考前時間抓住最重點速讀,以求在短時間內盡力爭取高分。

本書第一部分為名師精編必考題庫共十六章,每章針對主題命題,集中練習方向,題目配合法條原文,易讀易懂,立即對照,強化記憶。針對難題加以解析,讓考生能掌握命題趨勢,厚植實力!本書第二部分為近年試題及解析,協助讀者掌握考試脈動與命題方向。

本書是考前最後衝刺的書籍,從不斷地重複練習「名師精編必考題庫」中來學習答題技巧,必定能在考場所向披靡!

1A031031法學緒論頻出題庫出版日期:2013/12/25

法學緒論考試的內容主要以法學緒論和民、刑法等基礎法科的基本知識為主。對於絕大多數非法律科班出身的考生而言,有一定的困難度。以法學緒論來說,其主要命題特色廣、多、雜,出題以各法律規定為主。除了勤讀法條以外,勤做考古題,掌握考題方向,更是不可省略的步驟。

本書第一部分為精準命中測驗題庫,由名師設計之經典考題,共分七個單元,希望藉由主題式分類練習,讓考生在考前關鍵時間內快速複習,有事半功倍的效果。第二部分收錄最新試題及解析,讓考生對於出題方向更明確。

本書特色:

◎主題分類題庫

商品訊息簡述:

  • 作者: 名師作者群
  • 出版社:千華數位文化
  • 出版日期:2014/02/17
  • 語言:繁體中文


103年《一般行政科》頻出題庫全套 (普考-地方扔?

商品網址: │TISSOT 天梭│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627515

我遵從我的心,我讓自己成就一切的可能。

我相信每一件事都在適當的時間,以最美好的方式發生。



EAF97DC1D710C86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ISSOT 天梭│
    全站熱搜

    eFour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