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時代:當孫悟空遇見比爾蓋茲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280500

你(妳)可以擁有幸福、快樂、健康、富足的人生,因為你(妳)絕對值得擁有這一切美好的事物!

↘海賊王↙商品訊息描述:

受到歐美等已開發國家在電子商務產業蓬勃發展的影響,亞洲地區正快速地導入企業電子化, 而傳統業者也面臨新經營型態的龐大壓力。在亞洲,網際網路的使用率在近幾年內呈現驚人的 成長。國際金融自由化後,金融市場的經營環境出現質變與量變,相對於國外的金融機構,台 灣地區金融服務業的資本額規模都太小。因此,台灣地區金融機構對於風險的控管、新金融商品的 開發,及維持客戶的忠誠度等,都無法與國際性的金融機構相比。在加入世界貿易組織後,由於國外 金融機構開發金融新產品能力較強,資訊應用及風險管理的運作經驗較豐富,並能提供多元化的金 融商品等,都是台灣地區金融機構與外商競爭時必須面對的壓力。並能提供多元化的金融商品等,都 是台灣地區金融機構與外商競爭時必須面對的壓力。

商品訊息簡述: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