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吃,讓大腦變年輕!:嚴選183道健腦營養食譜,跟著吃,提升記憶力,還能抗老化、防失智!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689712

你(妳)可以擁有幸福、快樂、健康、富足的人生,因為你(妳)絕對值得擁有這一切美好的事物!

商品訊息描述:



日本專業健腦團隊嚴選183道健腦營養食譜!

腦部缺乏營養會影響記憶力,腦部老化則可能會加速失智,

不僅如此,生活習慣病也是罹患失智症的高風險因子之一。

重新審視飲食生活,均衡攝取能夠預防失智症的營養成分,

常保腦部青春,對抗老化,改善生活習慣病&預防失智症!

這樣吃,讓大腦維持年輕,打造不失智的健腦飲食生活!

每天1杯富含植化素的5色蔬果飲品&湯品

富含花青素的藍莓汁、富含β-胡蘿蔔素、茄紅素的番茄紅蘿蔔汁、富含異黃酮的香蕉紅豆牛奶、富含葉酸、葉綠素的酪梨湯、富含類胡蘿蔔素的紅蘿蔔汁……等。

1週7天營養均衡的主食、主菜、配菜及湯品

主食攝取的主要營養素為碳水化合物,主菜應為富含蛋白質的魚類、肉類、蛋類、大豆製品,配菜則攝取各種維生素或礦物質。

多攝取能提升記憶力,預防失智的抗氧化物

如:EPA、DHA-旗魚、竹筴魚、鯖魚、鮪魚

?? 葉酸-綠花椰、菠菜、油菜、奇異果

?? 維生素A、C、E-鱈魚、胡桃、酪梨、堅果、南瓜、水果

?? 植化素-番茄、西瓜、鮭魚、蝦、南瓜、紅蘿蔔、黑芝麻、綠茶、咖哩、咖啡、牛蒡、馬鈴薯

?? 礦物質-牡蠣、海藻類、乳製品、吻仔魚、青椒、香菇

?? 多酚-紅酒、茄子、葡萄乾……等等。

本書8大特色

1. 由日本專業健腦團隊量身打造,健腦還要吃得美味!菜單種類多元,可依喜好選擇!

2. 5色蔬果美味飲品及湯品食譜,簡單易行,喝一杯即可健腦抗老!

3. 精選預防健忘症與失智症「1週菜單」,不必再為飲食如何搭配傷透腦筋!

4. 夜晚小酌時可搭配的「下酒菜」食譜,小酌怡情,不忘健腦!

5. 使用市售熟食簡單變化,也可提高腦力的「小巧思食譜」

6. 依主菜類別及配菜烹調方式分類,自由更換一周菜單更容易。

7. 簡易均衡的單品料理&甜點美味食譜,隨時隨地都能輕鬆享用。

8. 健忘症及失智症醫學常識篇,預防從了解開始!

健康推薦

臺安醫院、脊腦神經內科主任/林冠宏

肯尚健康管理營養中心營養師/徐于淑

商品訊息簡述: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