均衡:一杯救全家的綠色蔬果昔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508636

你(妳)可以擁有幸福、快樂、健康、富足的人生,因為你(妳)絕對值得擁有這一切美好的事物!

商品訊息描述:

由於加工食品、速食、過勞及壓力,大多數人越來越難以做到均衡飲食。健康上我們也許沒有明顯的不適,卻多多少少有注意力無法集中、失眠、倦怠及其他營養缺乏引起的症狀。本書正是針對這一代人生活飲食上的缺失做出改善,恢復我們的飲食平衡!

作者一家長年飽受病痛折磨,為了徹底改善全家人的健康狀況而採行生機飲食法,家人的健康也確實在短間內就得到顯著的改善,然而實行生機飲食七年後,仍然沒有達到作者所追求的活力健康,在進一步分析家族飲食計畫以及查訪眾多研究論說後,終於發現肇因的膳食缺失──綠色蔬菜攝取不足。

作者經由本身的經驗得知,對多數人來說,啃食綠色菜葉並非易事,因而提出一個簡單的方式,以便能達到足夠的攝取量──綠色蔬果昔。作者在本書中結合營養知識及食譜配方,以極具說服力的方式──只需要簡單的準備工作,就能有超美味的結果──為生活忙碌的讀者重新介紹長期以來遭忽視的水果和綠色蔬菜。

全書200道食譜配方,不但能排除毒素、彌補營養上的缺憾,同時還兼顧美味,提供您追尋健康生活的另一個豐富選擇。無論您的生活習慣、飲食或環境如何,這種快速又簡單的飲料能夠造福所有人。美國生機飲食專家維多莉亞?柏探可以自身的經歷及多年研究,尋求最適合現代人生活方式的健康改善方法,綠色蔬果昔便是最終的答案。?

排除毒素,補充營養,同時兼顧美味!
無論你的生活、飲食習慣如何
任何人都能輕易做到
簡單快速的健康之道
在營養不足和人體吸收毒素成為常態的今日
唯有綠色蔬果昔
才是你所能掌握的最終解藥!

歐陽英/自然食療大師?? 活力推薦
蔡惠民/《裸食》作者?? 專文推薦

本書特色

長據美國Amazon蔬果汁類榜首半年以上,眾多專家、讀者好評推薦。
美國著名生機飲食專家親身實證,附真實減重案例。
200道蔬果汁配方,製作簡單,一天一杯喝不膩。
以綠色蔬菜為主,水果為輔,兼顧美味的健康飲品。美國Amazon讀者評:「美味的配方,讓我這個肉食動物都轉性了!」
適用對象涵括全家老小,包括你心愛的寵物!

作者簡介

Victoria Boutenko維多利亞.博坦庫

曾獲獎肯定的《Green for Life》、《Raw Family》、《12 Steps to Raw Foods》與《Raw Family Signature Dishes》等書籍作者。身兼生機美食主廚、講師、發明者、研究人員及藝術家數職,柏探可還在世界各地教授健康生活相關課程,由於她的努力歸廣,全球有超過百萬人都能享用綠色蔬果昔以及健康的生機飲食。柏探可持續在世界各地旅遊,分享自創的生機美味料理,以及深具啟發性的親身經驗,她現居於美國奧勒岡州的艾許蘭。

若要深入了解柏探可家族及其生機飲食的故事,請造訪作者部落格:www.greensmoothiesblog.comwww.rawfamily.com

商品訊息簡述: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