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氣創造心想願成的磁場我內心一直有個聲音,一直在想, 母親節、父親節、自己的生日這些慶祝會及聚餐會,到底可以怎麼樣讓它過得有意義又可以幫助別人,後來看到朋友發給我的財富種子計劃,覺得這個大家一起種下財富種子的計劃真的很棒,提出這個計劃的人真是個善良的人,之前曾經看過格西的書,他所提出的種子法則真的很棒,如果大家都能不時的種下美好的種子,那我們所生活的世界一定可以愈來愈美好,當我們持續不斷地種下良好的種子,就可以有許多種子在不同時間發芽成長茁壯,希望大家所種植的各種美好的種子都結出豐盛的果實,讓大家的生活都能過的非常豐盛與甜美、平安又順利、健康且活力滿滿!

你(妳)可以擁有幸福、快樂、健康、富足的人生,因為你(妳)絕對值得擁有這一切美好的事物!





商品網址:



你也可以為了自己及自己最愛的家人、小孩、父母、朋友,幫她們種下財富的種子,讓她們能愈來愈快樂、愈來愈幸福,給出你所想要的並且幫助其他與你有同樣渴望的人,你也正在種植美好的種子!讓我們一同為自己及我們所關心的人種下各種豐盛的種子吧!

麥可?格西種子法則參考書目:

當和尚遇到鑽石套書(4冊)

套書裡面包含了這4本:

【當和尚遇到鑽石1】(增訂版)一個佛學博士如何在商場中實踐佛法



【當和尚遇到鑽石2】善用業力法則,創造富足人生

【當和尚遇到鑽石3】瑜伽真的有用嗎?:身心靈覺醒的旅程

西藏心瑜伽

另外這本書是匯整了許多人問的問題,有許多實用的問答案例,不在套書裡面,但卻很實用:

【當和尚遇到鑽石4】愛的業力法則:西藏的古老智慧,讓愛情心想事成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啟動生命智慧能量

透過靈氣,可以營造出一個心想願成的磁場,幫助您啟動自己的生命智慧能量,在身體的療癒、放鬆身心、釋放情緒、靈性修行等。理財投資、居家風水、工作、愛情、家庭、子女、事業、學業等方面,都可以進一步運用。

心想願成的能量場

每日遵行臼井靈氣五原則---對所有一切心懷感恩、不擔憂恐懼、不生氣、誠實地工作、和善對待每一條生命。健康、富足、幸福不費力!只要將自身的人體能量管理好,就能體現現實世界的順心如意,讓我們可以時刻都感受到幸運、心想事成的能量狀態。因此,在生活中越常使用能量,就能越常在高頻能量的顯化狀態內,也就能存在時時感恩、刻刻幸運、活在當下、幸福快樂的境界。

靈氣,帶來的改變

自從我被啟動靈氣的能量,我看到自己的人生不斷產生令人驚訝的轉變。我無時無刻都感覺到與每一件事的相互連結及幸福的程度,而這種感覺一直在增加當中……

真正地感覺到每一個時刻的發生,都被以最大化的程度完成,甚至到下一刻都持續的成長提升及擴張到最大的程度。靈氣能量對我來說,是一個最真實、最令人難以置信的改變。--傑佛瑞.馬丁

本書特色

這是一本活用靈氣的指導手冊,不僅可以有療法,更可以營造出一個有利於心想願成的乾淨磁場,符合您真誠用心的事物期待成真。

◎靈氣系統的秘密-探究臼井自然靈氣療法的歷史、特性
◎靈氣技法具體化-發掘自身潛能的靈氣自我療癒的方法
◎高頻的療癒能量-加強療癒過去創傷有助自我靈性追求
◎靈氣能量的啟動-可去除人體氣場的負能量、釋放壓力
◎心想願成的磁場-人的身心靈的能量足夠就能心想事成

作者簡介

傑佛瑞.馬丁 (Jeffery A. Martin)

◎出生於伊利諾州的皮奧里亞市 (Peoria, IL)。

◎在1990年代初期,創辦靈氣協會,並與協會一同進行許多靈氣能量的研究,且廣泛地舉辦各種講習班,開創出第一個遠距離靈氣學習課程。

◎擴大了靈氣學習的無障礙環境,並且研究各種不同靈氣派別的歷史,及調和周遭所有的世界進入靈氣的潛能中。創辦了第一本靈氣雜誌『Reiki Today』。

◎在哈佛大學研究所攻讀心理學碩士,以及在加州整體研究機構,研究轉化過程和跨學科的領域 (Trans disciplinarity)。

◎出版了超過 20本以上的書籍,而書籍的種類範圍,從全面性的健康領域到資訊技術都有。

◎是一位成功的科學家、企業家、學者、作家與教育家。在靈氣領域內更是重要大師之一。

譯者簡介

葛蕾絲(Grace Wang)

分享宇宙靈氣能量及心想願成意識能量的知識,及推廣心想願成能量及Antakarana脈輪療癒靜心能量圖卡,並從事與身心靈相關書籍的翻譯及寫作。

平常喜歡研究時空與宇宙的能量及不可思議的超能力、能量醫學、水晶寶石、大自然能量,還有身體回春的方法以及利用能量投資股市的研究等等,以靈氣能量作股市的投資獲利是我最喜愛的部分。

除了翻譯及推廣靈氣相關的書籍外,目前正在翻譯【喜瑪拉雅山聖人--心想願成的生活哲學】(暫譯)。

哈維(Harvey Guu)

目前主要從事投資研究。經由Grace Wang的推薦下,接觸靈氣能量,才發現自己的無限潛能,因而對能量的研究產生興趣,所以與Grace Wang一起推廣及研究心想願成的意識能量,並將它活用在日常生活上,還有研究將靈氣能量實際運用在投資領域上。

商品訊息簡述: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ISSOT 天梭│
      全站熱搜

    eFour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