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世三不:不生氣、不抱怨、不折騰我內心一直有個聲音,一直在想, 母親節、父親節、自己的生日這些慶祝會及聚餐會,到底可以怎麼樣讓它過得有意義又可以幫助別人,後來看到朋友發給我的財富種子計劃,覺得這個大家一起種下財富種子的計劃真的很棒,提出這個計劃的人真是個善良的人,之前曾經看過格西的書,他所提出的種子法則真的很棒,如果大家都能不時的種下美好的種子,那我們所生活的世界一定可以愈來愈美好,當我們持續不斷地種下良好的種子,就可以有許多種子在不同時間發芽成長茁壯,希望大家所種植的各種美好的種子都結出豐盛的果實,讓大家的生活都能過的非常豐盛與甜美、平安又順利、健康且活力滿滿!

你(妳)可以擁有幸福、快樂、健康、富足的人生,因為你(妳)絕對值得擁有這一切美好的事物!





商品網址:



你也可以為了自己及自己最愛的家人、小孩、父母、朋友,幫她們種下財富的種子,讓她們能愈來愈快樂、愈來愈幸福,給出你所想要的並且幫助其他與你有同樣渴望的人,你也正在種植美好的種子!讓我們一同為自己及我們所關心的人種下各種豐盛的種子吧!

麥可?格西種子法則參考書目:

當和尚遇到鑽石套書(4冊)

套書裡面包含了這4本:

【當和尚遇到鑽石1】(增訂版)一個佛學博士如何在商場中實踐佛法



【當和尚遇到鑽石2】善用業力法則,創造富足人生

【當和尚遇到鑽石3】瑜伽真的有用嗎?:身心靈覺醒的旅程

西藏心瑜伽

另外這本書是匯整了許多人問的問題,有許多實用的問答案例,不在套書裡面,但卻很實用:

【當和尚遇到鑽石4】愛的業力法則:西藏的古老智慧,讓愛情心想事成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人的一生究竟要怎樣度過?這恐怕恁誰也無法馬上有個正確的解答。許多人一生都在感歎:我這一輩子,沒有一刻讓自己安寧過。直到死時,才悟出一點道理:原來是自己「殺」死了自己。

一些人之所以常常感到處世艱難,並不是因為外在的原因,而是自己的思維觀念和處世方法出現了問題,憤世嫉俗、圓滑世故、投機取巧、煩悶、暴躁、怨忿、折騰等等,好像整個世界都在跟自己過不去。

其實,這個世界是很公平的,沒有人一輩子都輝煌,也沒有人一輩子都落魄,輝煌與落魄只是一時的,關鍵是看我們用怎樣的心態面對。
有智慧的人處世時始終秉持不生氣、不抱怨、不折騰的平靜態度,並且凡是往好處看、好處想;積極進取,努力奮鬥,為開創自己的美好未來而不斷前行。

不生氣
在我們的人世之中,肯定會遇到很多煩惱和不愉快。但是,在遇到煩惱和不愉快的時候,我們是否要一直被這個煩惱和不愉快所困擾,而憂心忡忡或大發脾氣,以致整日沉浸在痛苦之中;還是要找出方法解決了它,而把煩惱和不愉快通通拋到腦後?相信大多數人會選擇後者,所以理解與冷靜才是處世的一大智慧。

不抱怨
抱怨是最消耗能量的無益舉動,我們的抱怨不僅會針對人、也會針對不同的生活情境,表達我們的不滿。而且如果找不到人傾聽我們的抱怨,我們會在腦海裡抱怨給自己聽。因此我們應該試著學習接納自己:抱怨他人的人,應該試著把抱怨轉成請求;抱怨老天的人,應試著用祈禱的方式來訴求我們的願望。這樣一來,我們的生活會有想像不到的大轉變,我們的人生也會更加美好、圓滿。

不折騰
不折騰就是不要沒事找事,無事生非;不要朝令夕改,忽左忽右;不要翻來倒去,改來改去;總之就是不要重複做一些無意義、無關聯、不必要的事情。折騰的本質是人為製造矛盾,無休止地盲目衝動,並且把問題複雜化,加重負擔。而不折騰,就是忠於本職;不折騰,就是有所作為;不折騰,就是努力工作;不折騰,就是專注目標!可以說,不折騰的人生就是幸福的人生。

世上所有的人都有一個美好的心願,那就是一輩子能平平安安、快快樂樂、健健康康、安安穩穩、輕輕鬆松地一路走過去。要實現這個美好的願望,就讓我們從《處世三不 —不生氣、不抱怨、不折騰》開始吧!

商品訊息簡述: \限定版\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限定版\
      全站熱搜

    eFour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