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兒科醫師寫給準媽媽:健康育兒一定要知道的大小事(增訂版)我內心一直有個聲音,一直在想, 母親節、父親節、自己的生日這些慶祝會及聚餐會,到底可以怎麼樣讓它過得有意義又可以幫助別人,後來看到朋友發給我的財富種子計劃,覺得這個大家一起種下財富種子的計劃真的很棒,提出這個計劃的人真是個善良的人,之前曾經看過格西的書,他所提出的種子法則真的很棒,如果大家都能不時的種下美好的種子,那我們所生活的世界一定可以愈來愈美好,當我們持續不斷地種下良好的種子,就可以有許多種子在不同時間發芽成長茁壯,希望大家所種植的各種美好的種子都結出豐盛的果實,讓大家的生活都能過的非常豐盛與甜美、平安又順利、健康且活力滿滿!

你(妳)可以擁有幸福、快樂、健康、富足的人生,因為你(妳)絕對值得擁有這一切美好的事物!





商品網址:



你也可以為了自己及自己最愛的家人、小孩、父母、朋友,幫她們種下財富的種子,讓她們能愈來愈快樂、愈來愈幸福,給出你所想要的並且幫助其他與你有同樣渴望的人,你也正在種植美好的種子!讓我們一同為自己及我們所關心的人種下各種豐盛的種子吧!

麥可?格西種子法則參考書目:

當和尚遇到鑽石套書(4冊)

套書裡面包含了這4本:

【當和尚遇到鑽石1】(增訂版)一個佛學博士如何在商場中實踐佛法



【當和尚遇到鑽石2】善用業力法則,創造富足人生

【當和尚遇到鑽石3】瑜伽真的有用嗎?:身心靈覺醒的旅程

西藏心瑜伽

另外這本書是匯整了許多人問的問題,有許多實用的問答案例,不在套書裡面,但卻很實用:

【當和尚遇到鑽石4】愛的業力法則:西藏的古老智慧,讓愛情心想事成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快樂育兒百科》最新增訂版

新手父母忐忑不安,照護寶寶手忙腳亂

爸媽們別憂心,快打開本書尋找答案!

本書彙集專業小兒醫療團隊,掌握全方位育兒常識

遇到疑難雜症不用一直跑醫院

家有新生兒最實用的照護百科,讓你的寶寶健康長大!

最專業的醫療團隊,提供爸媽最完整實用的養育百科

哺乳技巧、副食品補充、溝通與教養、急症處理法

看書就能通通學會,就算是新手父母也能輕鬆育兒!

寶寶日夜顛倒、哭鬧不止、吐奶、長疹,成串問題接踵而來,

新手父母別煩憂,嬰幼兒哺乳技巧、生活照護、關鍵營養

最完整實用的養育一點訣,都在本書裡!

哪些食物可以促進乳汁分泌?餵母乳哪些食物不能吃?如何幫寶寶洗澡?帶寶寶出門要注意什麼?不同時期的寶寶,補充副食品也不一樣嗎?如果寶寶腹瀉、便秘、嘔吐怎麼辦?新生命的到來令人喜悅,但是隨之而來這些林林總總的照護問題,是不是令新手父母們手忙腳亂、手足無措呢?別擔心,本書從餵奶、幫寶寶洗澡、換尿布、哄睡、何時該打預防針……等,所有育兒大小事一應俱全,讓用心的父母們,擁有健康快樂的寶寶。

新手媽咪第一堂課—嬰幼兒哺乳技巧

餵母乳好還是配方奶?餵乳時如何抱寶寶最好?漲奶怎麼辦?授乳期間哪些藥物不能吃?應該為寶寶補充其他營養嗎?

當媽咪心情一定既緊張又期待,不要害怕,從餵奶開始,跟著醫師們一步一步來,母奶跟配方奶的選擇、哺乳方法、乳腺炎的照護、寶寶奶瓶挑選和斷奶時機……所有有關哺乳大小事,本書皆有最詳盡的解答,讓寶寶開心喝奶、快快長大!

快樂父母第二堂課—嬰幼兒日常生活照顧

尿布怎麼換?怎麼哄睡寶寶?寶寶的便便顏色健康嗎?如何陪他玩耍?照顧寶寶是一件非常累人、瑣碎但是又很重要的事,媽媽們千萬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只要跟著本書指示:寶寶的排便情況、改善尿布疹、幫寶寶洗澡的技巧、哄睡、帶寶寶出門要注意的事情……等,讓你可以輕鬆尋找跟寶寶一同學習、遊戲的機會,充分享受照顧寶寶的樂趣!

用心父母第三堂課—嬰幼兒的營養補充【SD鋼彈 三國傳 BB戰士 88折起】

何謂副食品?寶寶什麼時候開始吃?過敏寶寶又該怎麼吃?寶寶需要哪些營養素?寶寶愛挑食怎麼辦?

補充副食品是許多媽咪們最關心而苦惱的問題,怎麼補充才能讓寶寶頭好壯壯、健康長大呢?我們分析寶寶發育的4~6個月、7~9個月、10~12個月、13~18個月、19~24個月等階段,不同時期、不同營養素,由專業營養師設計的副食品食譜,讓你依據寶寶的發育階段做出適合的美味營養副食品。

聰明父母第四堂課—嬰幼兒常見的急症處理

過敏兒寶寶怎麼辦?寶寶濕疹、眼疾、皮膚感染、結膜炎又該如何護理?何謂嬰兒猝死症?什麼時候該打哪種疫苗?發燒、感冒、咳嗽、便秘、抽筋、異物阻塞、燒燙傷等,你該怎麼做……?

新生兒不會說話,如果生病了,或是發生意外,做爸媽的一定要很細心!尤其如果有異物阻塞氣管或是燒燙傷,別驚慌,要鎮定,平時多補充相關的知識,遇到狀況才能緊急應變!

細心父母第五堂課—嬰幼兒的變化與教養

如果寶寶易怒、挑食、不斷啼哭、老是吸拇指究竟是為什麼?寶寶幾歲開始會走路了呢?如何知道寶寶的成長速率正常嗎?寶寶有不良行為時,該怎麼辦?隨著寶寶日漸長大,情緒反應、行為舉止愈來愈需要用心了解,才能及時糾正寶寶的錯誤,適時的良好教養更能避免寶寶長大的偏差情況。

本書特色

在家人的滿心期待中,寶寶呱呱墜地,要如何照顧寶寶,讓他健康茁壯則是每個父母必然面對的大問題。希望給寶寶滿滿的愛心,但餵奶、換尿布、哄睡、半夜哭鬧等雜事,容易讓新手父母們心煩氣亂,要如何輕鬆又安心的照護寶寶,本書是你的不二選擇。

別人有的育兒大小事,本書一應俱全。內容豐富廣泛,從餵乳技巧和生活照護、有助於頭腦開發的食物、寶寶日常用品的清單、成長環境的規劃、寶寶的教養問題、乃至於什麼時期要接種哪些疫苗等,書中都有詳細解說,隨書附註的貼心小叮嚀,更有助新手父母增加常識。

羅列27項父母最想知道的問答

育兒狀況五花八門,你還沒想到的問題,本書已經先幫你想好了。母乳與配方奶的選擇和搭配?改善寶寶的尿布疹方法?過敏體質從哪來?副食品的餵食技巧?本書共列出27項父母最想知道的問答,按著問題尋找解決方法,清晰有條理,照顧寶寶一定能從容不迫。

設計30道不同時期嬰幼兒適合的副食品食譜

寶寶成長的速度快,想要寶寶長得健康又聰明,就要留意副食品的添加。但添加副食品可不能操之過急,必須根據寶寶的身體發育情況做變化。書中針對寶寶的身體發展狀況,規畫成4~6個月、7~9個月、10~12個月、13~18個月、19~24個月等時期,搭配各時期需要的營養素設計食譜,照著食譜動手做,你的寶寶也能頭好壯壯。

收錄10種常見的嬰幼兒不適症狀X10種居家意外狀況

容易忽略的腹瀉、危險的肺炎、突然的驚跳反應、異常的溢奶…。寶寶看起來不太對,突然不吃不睡或不說話,你以為只是單純感冒嗎?跟寶寶朝夕相處的父母們,別忽略了寶寶細微的警訊,書中提到10大症狀,教你補足嬰幼兒急症的常識。

異物梗塞、抽筋或筋攣、蚊蟲叮咬、燒燙傷…等。居家意外可說是防不勝防,即使父母時時刻刻陪在寶寶身邊,還是有意外發生的可能,但只要先學會警急處理法,寶寶意外發生時,你就是救命的關鍵。

?

商品訊息簡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our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