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文完全攻略(郵局招考適用)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580967

你(妳)可以擁有幸福、快樂、健康、富足的人生,因為你(妳)絕對值得擁有這一切美好的事物!

商品訊息描述:

※切中命題要點、深入淺出內容編輯,中華郵政(郵局)招考國文最佳準備用書※

102年中華郵政(郵局)招考
報名日期:依簡章公告為準(101年度報名日期為6月)
考試日期:依簡章公告為準(101年度招考日期為7月)
報考資格:專業職(一)-專科以上;專業職(二)-高中(職)以上;營運職-大學以上,另各該類科依其特性有科系要求,詳細資訊以簡章為準。
最新考情資訊詳見三民輔考網站
www.3people.com.tw/

中華郵政(郵局)近年努力轉型以符合市場需求,陸續招募新成員。由於中華郵政(郵局)屬半公務體系,工作穩定福利完整。且郵局考試採分區報考,可選擇離家較近之工作地點,中華郵政(郵局)擁有穩定的工作及完整的福利,在不景氣的市場中,是人人稱羨的好工作!

本書特色

一、古文精選、篇篇語譯
國文為中華郵政(郵局)必考共同科目,更是上榜決勝關鍵!在競爭者眾的郵政特考中,想脫穎而出,國文便是決勝關鍵!國文完全攻略(郵局招考適用)精選古文,篇篇語譯!文言文不再有看沒有懂!

二、嚴謹收錄、提升實力
國文完全攻略(郵局招考適用)收錄國學常識及書信要領,面對中華郵政(郵局)特考,應考實力大提昇!

三、大量試題、掌握考點
掌握考情,比別人預先準備!國文完全攻略(郵局招考適用)收錄中華郵政(郵局)特考歷屆試題,讓您在中華郵政(郵局)招考中,比他人搶先掌握致勝關鍵!

四、雙色編排、重點標記
國文完全攻略(郵局招考適用)採用雙色編排,重點標記,方便系統學習aPure。輕鬆在中華郵政(郵局)招考中佔有一席之地!

商品訊息簡述:

  • 作者: 王曉瑜、陳雲飛/編著
  • 出版社:三民輔考
  • 出版日期:2013/03/22
  • 語言:繁體中文


國文完全攻略(郵局招考適用)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580967



0E7AA125D581AB2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Pure
    全站熱搜

    eFour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