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銷售的極限
世界銷售冠軍徐鶴寧,傳奇成功秘訣獨家大公開!
 
亞洲銷售女神徐鶴寧,世界華人冠軍俱樂部創始人、CEO,香港國際財富女人俱樂部主席,北京大學冠軍營銷學院院長,成功新天地控股集團副總裁,世界華人協會副主席,被業界譽為世界銷售女人,世界第一行銷女皇。
 
她是世界上唯一連續13年,每年平均300天站在講台上的女性演說家
她是世界上唯一連續11年和世界華人成功學權威陳安之老師同台演講的女性演說家
她是世界上唯一連續3次接受世界第一潜能激勵大師安東尼·羅賓親自頒獎的女性演說家
她是世界上唯一連續十一次與世界第一汽車銷售大王喬·吉拉德同台演講的女性演說家
她也是世界唯一一位開著價值880萬的勞斯萊斯幻影敞篷車進會場演講的女性演說家
她更是世界唯一一位在上海世博會中演講的女性演說家
她的信念、她的執著、她的成功事跡,透過演講、光碟和書籍已经影響改變了千千萬萬人的觀念和命運。
 
成為群眾的領導者
銷售女神徐鶴寧的演講,總是場場爆滿,觀眾更是欲罷不能的每場都要參加。是什麼樣的魅力讓大家這樣為女神為之瘋狂?你想要知道如何帶領群眾、成為眾人當中的佼佼者,並且創造驚人的銷售業績,你不可錯過的女神風潮!
 
銷售所產生的魔力
在徐老師親自教授的課程當中,除了告訴你銷售背後的秘密之外,還會告訴你如何在一天之內創造出連世界級銷售大師都強力推薦的技巧。無論你是業務、專案人員或是專業經理人,都必須要了解銷售所產生巨大的魔力,因為這除了會影響你的工作、生活,更會徹底的改變你人生。
 
銷售不只是賣商品
亞洲銷售女神徐鶴寧老師的課程中,除了可以讓你明白銷售的技巧,更能透過課程當中徐老師的精闢解說,了解到許多影響銷售效果的成敗關鍵。在徐老師銷售秘訣的分享過程當中,你還能因此開啟自我的潛能,創造出屬於自己璀璨光明的人生。
改變你人生命運的課程,戰略營銷聯盟
現在加入,我們為您準備的成功學課程
 
享受成功經驗與銷售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our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