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狂人賈伯斯+賈伯斯在想什麼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428912

你(妳)可以擁有幸福、快樂、健康、富足的人生,因為你(妳)絕對值得擁有這一切美好的事物!

商品訊息描述:

《i 狂人賈伯斯》
賈伯斯會不會是下一種科技管理者的典型?
他憑什麼能縱橫電影、音樂、資訊三大產業?
賈伯斯靠什麼去抓住蘋果”i”字號產品迷人的流行元素?

許多書談論過蘋果。許多文章說過賈伯斯的出身與他這種第一批創業矽谷人的傳奇。

但沒有一本書像《i狂人賈伯斯》一樣,把這個「人」與「事業道路」真正地結合在一起,從這本書你會發現:賈伯斯既有運氣又有偏執狂,但當他每次向自己的頑固低頭時,總是來在最關鍵的時候。他對產業與人類生活消費的誇張想像,有些要他付出代價,有些讓他與他的公司跳躍式成長。

《i狂人賈伯斯》裡的賈伯斯,最迷人的,不是他有什麼企業家的傳奇性,而是他成功的難以預測性;這位老兄的人生實在有夠扯,或者你簡直可以說他是個科技時代以來最幸運的傢伙。本書主角不◎超水滴兒童錶.冰雪奇緣.復仇者聯盟◎是什麼創新或管理的神,但他真的影響了你的科技娛樂生活。

《賈伯斯在想什麼》
你不會是第二個賈伯斯,但他會幫你走出屬於你的路。
獨裁萬歲、開除笨蛋、不理顧客、凡事說No……賈伯斯教我們的七堂課

◎透視他才能找到成功與創意
「我討厭笨蛋,但我做的產品都是給笨蛋用的。」
「所謂創造力,就是把許多東西連結在一起而已。」
「你不能超前太多,又得超前得剛剛好。執行需要時間,所以你等於是在攔住一列移動的火車。」
「好的藝術家抄,偉大的藝術家偷,所以我們向來對偷取偉大的點子這件事,一點都不覺得可恥。」
……這些驚人之語,只有他才說得出。

他如先知般引領風潮,他縱橫資訊、音樂、電影,他的產品變成時尚的圖騰,他是矽谷創投家眼中頂尖的「產品挑選者」(product picker),他是完美主義者和菁英論者,更是員工眼裡的嚴格導師。有人敬他如神祇,也有人視他為瘋子,他喜怒無常;他對細節的堅持遠高過苛求;他只做自己擅長的事情;他有無可救藥的控制欲;他受不了笨蛋;他在停車場來來回回地研究賓士車的線條,只為尋找新產品的靈感;他說:「別聽顧客的,他們根本不知道自己要什麼。」;他的讚美和懲罰讓周圍的人在英雄與狗熊之間擺蕩。……因為他,世界有了更多的可能。

他就是當今科技業的鬼才,人人景仰的蘋果創辦人——史帝夫.賈伯斯。
賈伯斯究竟是一個什麼樣的人?為什麼他總是讓世界有了更多的可能?他如何造就了無人匹敵的創意與事業?

◎賈伯斯教我們的七堂課

兼具Wired.com網站新聞編輯和Mac教派部落格(the Cult of Mac blog)首席駐站作家身分的利安德.卡尼,在多年貼身近距離觀察史帝夫後,寫下讓人驚呼連連的《賈伯斯在想什麼?》。卡尼像剝洋蔥般透視賈伯斯,從他令人難以置信的成果背後挖出不為人知的秘辛。它曝露出真正的史帝夫.賈伯斯──這和他的感情世界或出名的壞脾氣無關,重要的是他的腦袋。在這本書中,卡尼將賈伯斯所奉行不渝的原則萃取出來,而這些都是他在市場上推出殺手級產品、瘋狂吸引忠誠顧客,以及管理世上最強大品牌所遵守的原則。這些經過實證人人趨之若鶩的創意管理與經營哲學,就在「賈伯斯教我們的七堂課」裡。

「我想在這宇宙中留下某種印記。」你不會是第二個賈伯斯,但是他會幫你走出屬於你的路。

作者簡介

傑弗瑞.楊(Jeffrey S. Young)

是《麥金塔世界》雜誌(MacWorld)的創刊編輯之一,他初次遇見賈伯斯是在一九八三年。他也是著名的未經授權賈伯斯傳記--《蘋果電腦成功之旅》(Steve Jobs: The Journey Is the Reward)的作者。

在離開《麥金塔世界雜誌》之後,傑弗瑞.楊又為《好萊塢報導》(Hollywood Reporter)撰稿,並於一九九○年代擔任《富比士》雜誌(Forbes)的矽谷特約編輯,負責撰寫人物側寫和商業報導。一九九七年,他參與創辦了Forbes.com,除了賈伯斯的傳記外,傑弗瑞.楊並著有《科技新貴》(Forbes Greatest Technology Stories)一書。他目前定居於北加州。

威廉.賽門(William L. Simon)

目前定居於加州聖塔費(Rancho Santa Fe)。合著有《入侵的藝術》(The Art of Intrusion)及暢銷書《駭客大騙局》(The Art of Deception)等二十幾本書。

利安德.卡尼

利安德.卡尼是Wired.com網站的新聞編輯和Mac教派部落格(the Cult of Mac blog)的首席駐站作家,此外,也是兩本好書《Mac教派》(The Cult of Mac)及《iPod教派》(The Cult of iPod)的作者。同時具有新聞記者與編輯身份的卡尼,對蘋果的報導已有十多年的資歷,目前定居在舊金山。

商品訊息簡述:

  • 原文作者:Jeffrey S. Young、William L. Simon
  • 出版社:臉譜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09/03/08
  • 語言:繁體中文


i 狂人賈伯斯+賈伯斯在想什麼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428912

我遵從我的心,我讓自己成就一切的可能。

我相信每一件事都在適當的時間,以最美好的方式發生。

3E166E8A8E18E2C4
arrow
arrow

    eFour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