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不一樣:嚴長壽和亞都的故事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466916

你(妳)可以擁有幸福、快樂、健康、富足的人生,因為你(妳)絕對值得擁有這一切美好的事物!

商品訊息描述:

亞都麗緻飯店最具代表性的人物,無疑是眾所周知的總裁嚴長壽。

在這本書中,嚴長壽以自己的一生證明了,做為一個人,不必然要有很高的學歷、富有的財富、傲人的家世背景,依然可以為台灣這個社會,做出許多條件更好的人也未必做得到的付出。他也同時證明了,一家公司不必最會賺錢,依然可以與社會緊密結合。

那麼所有同為大社會一份子的我們,或是做為大小企業的董事長,做為政府的各級首長,也能在亞都麗緻的印證中,從另一個角度,為我們這個社會共同的未來,尋找一個新方向,一個不一樣的未來。

你也可以不一樣!

本書是為企業家,甚至是為那些事業成就未必顯赫,卻在社會每一個角落努力不懈的朋友而寫的。

事實上,無論做為個人、企業或一個國家,都可以在許多過去的經驗與歷史中得到驗證——「大」未必美,「大」也未必強,更未必就會受到更多崇敬與尊重,只要你重新關照自心,自會找尋到自身或是企業最後的使命與價值。

作者簡介

吳錦勳

台灣桃園人,台大哲學碩士,從事新聞工作十一年。2007年以《今周刊》之「翻山越嶺,一堂一百二十公里的英文課」獲亞洲出版業協會(SOPA)之【卓越專題特寫獎】;2008年以《商業周刊》專題報導「一家公司,幹掉一個王國」獲吳舜文新聞獎【深度報導獎】。現職為遠見.天下文化事業群主筆,著有《台灣,請聽我說》一書。其寫作信念得自義大利作家卡爾維諾啟發:「用細如粉末的文字,重構這個世界的物理本質。」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天下文化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0/04/30
  • 語言:繁體中文


你可以不一樣:嚴長壽和亞都的故事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466916

我遵從我的心,我讓自己成就一切的可能。

我相信每一件事都在適當的時間,以最美好的方式發生。

3E166E8A8E18E2C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多益滿分】new TOEIC●
    全站熱搜

    eFour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