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刻上手的孫子兵法【圖解版】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568811

你(妳)可以擁有幸福、快樂、健康、富足的人生,因為你(妳)絕對值得擁有這一切美好的事物!

商品訊息描述:

從戰爭謀略到現代商業競爭

→松下電器(Panasonic)的創辦人松下幸之助就曾公開指出,公司能從1918年的小資本,發展成擁有逾130間工廠、業務遍布五大洲的「松下王國」,全賴《孫子兵法》!

為勝敵而存在的孫子兵法理論
最淺顯易懂的企業理論應用解說


本書將《孫子兵法》視為經營的指南書,將孫子兵法的十三篇精髓,整理成54個企業競爭取勝理論。使用最淺顯易懂的圖解方式,以現代商業用語進行解說,任何人都能立刻掌握孫子的制勝要訣!

《孫子兵法》是任何制勝戰略的基本,無論是針對經營、商業或任何競爭活動,都能全方位應用在任何戰場上,讓你無往不利!

本書特色

1. 《孫子兵法》是任何制勝戰略的基本,無論是針對經營、商業或●超有型 EMPORIO ARMANI●任何競爭活動,都能讓你全方位應用在任何戰場上!

2. 最淺顯易懂的圖解方式,以現代商業用語進行解說,任何人都能立刻掌握孫子的制勝要訣。

3. 利用《孫子兵法》將小公司轉變為引領全球的跨國企業,最有名的就是松下電器(Panasonic)的創辦人松下幸之助,因此造就擁有逾130間工廠、業務遍布五大洲的「松下王國」!

作者簡介

中野明

1962年生於日本滋賀縣。曾任關西學院大學、同志社大學兼任講師。除了在大學講授「資訊通信」,對「經濟經營」、「行銷」也有相當造詣,以圖解說明複雜理論的本領廣受好評。本社曾出版作者的商業書系列:《彼得.杜拉克的自我實現》、《彼得.杜拉克的事業策略》、《TOYOTA致勝關鍵的秘密武器》、《彼得.杜拉克的管理理論》、《競爭策略》、《藍海策略》等,以上皆為圖解口袋本。

譯者簡介

蕭雲菁

台北市人,日本國立御茶水女子大學兒童心理學系、教育心理學系學士,臨床心理學系碩士。喜愛閱讀與旅行,旅居日本東京近九年時間。曾於金融業服務近十年,亦曾擔任日商公司總合企畫部課長、日語教師等職。現從事專職中日文雙向翻譯、口譯工作,並任教於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資深日文講師、社區大學日文講師等。譯有《心智圖筆記術》、《圖解孫子兵法》、《超快速讀書法》、《部下指導術》、《圖解孫子兵法》等書,以上均由晨星出版。

商品訊息簡述:

  • 譯者:蕭雲菁
  • 出版社:晨星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2/12/12
  • 語言:繁體中文


立刻上手的孫子兵法【圖解版】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568811

我遵從我的心,我讓自己成就一切的可能。

我相信每一件事都在適當的時間,以最美好的方式發生。



46A297509A4EA94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超有型 EMPORIO ARMANI●
    全站熱搜

    eFour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