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水成金:旅美學人環工大師廖保和博士的奮鬥人生



商品網址: 【Line】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470120

你(妳)可以擁有幸福、快樂、健康、富足的人生,因為你(妳)絕對值得擁有這一切美好的事物!

商品訊息描述:

本書是旅美學人廖保和博士的傳記,細述出身困苦農家的廖保和憑著自己的努力,以優秀的成績,從成功大學畢業,負笈美國在奧克拉荷馬大學華盛頓大學分別拿到碩士博士學位。

他以創新觀念改變了美國甚至全世界養殖漁業,而在水污染處理上,亦有舉足輕重地位;他是世界知名的環工界大師、養殖界的教父,屏東海洋生物博物館的建館大功臣,承攬過全30幾個國家的重大工程,他讓KCM邁向國際,是工程大師亦是傑出企業家。

其待人寬和及助人為樂的作為,也多有描述。以百萬美金在華盛頓大學設立獎學金,補助成大畢業生前往深造;另設立了永久性的獎學金,供樹德科技大學學生到奧克拉荷馬大學進修;對親族、朋友更是照顧有加。

把成就與財富拿來奉獻,如此寬厚無私,就是廖保和過人的風範與不凡的人生。

作者簡介

余淑慧

政治大學民族研究所碩士,曾任三立電視台企劃、新視紀整合行銷公司策劃、中天新聞台製作人。

著有《築愛後山》、《正向思惟,改變生命的力量》、《我的□、我的某》大愛劇場改編電視小說。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天下文化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0/05/24
  • 語言:繁體中文


點水成金:旅美學人環工大師廖保和博士的奮鬥人生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470120

我遵從我的心,我讓自己成就一切的可能。

我相信每一件事都在適當的時間,以最美好的方式發生。



46A297509A4EA94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ine】
    全站熱搜

    eFour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