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寓\限定版\言學管理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350056

你(妳)可以擁有幸福、快樂、健康、富足的人生,因為你(妳)絕對值得擁有這一切美好的事物!

商品訊息描述:

最有效的管理精髓,往往藏在最簡單的故事中本書


讓您受益一生,比大學企管課程還要有用


有沒有最完美、最實用的工商經營策略呢?當然有,而且答案就在不被我們重視的細微之處,通常,在一些小寓言和小故事中往往蘊涵著深刻的經營哲理。 多年來,這樣的管理寓言和故事在世界的各個組織裡流行著,管理者從中得到經營的啟示,改變了組織的命運;管理人員藉此讓職場生涯增添了許多愉悅和啟發,改變了自己的命運。 本書收集了整理了全世界最著名的工商經營寓言,它們是企業管理、行銷、財務、人事、經營決策和領導藝術寓言中的精華,文字簡煉、深刻。 這些工商寓言適用於各類公司和企業,每一種方法都可獨立使用。運用本書這些方法,您會發覺滿足並超越顧客期望,並由此給您帶來商機與財源是何等容易。

作者簡介

石向前


在商海、政海、情海攀爬摸索多年,斬獲頗豐,事業擴及海內外。 所寫的《你抓得住自己》、《跟杜拉克學管理》、《人生需要一些俗智慧》、《計程車司機的11堂MBA課》、《受益百年的工商寓言》、《老業務的50個忠告》等書暢銷一時,給了數十萬上班族智慧和力量。 他的筆下辛辣中見智慧、談笑裡見哲思,風靡無數讀者。人生系列叢書已賣出美國、德國、英國等二十多個國家版權。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宇河文化出版有限公司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06/12/10
  • 語言:繁體中文


讀寓言學管理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350056

我遵從我的心,我讓自己成就一切的可能。

我相信每一件事都在適當的時間,以最美好的方式發生。



46A297509A4EA94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限定版\
    全站熱搜

    eFour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