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穿對手的商業戰術:簡單四步驟,在競爭中出奇制勝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448688

你(妳)可以擁有幸福、快樂、健康、富足的人生,因為你(妳)絕對值得擁有這一切美好的事物!

商品訊息描述:

資源越來越少


挑戰越來越多


讓你比對手超前一步的策略聖經

致力提升公司績效而不顧競爭對手的下一步,是專注還是愚昧?

商場如戰場,沒有事前的沙盤推演和作戰演習,就像矇眼打戰一樣,你可能連戰場在哪裡都找不到。但是當許多管理大師所提出只要提升本身的績效就能讓公司永遠成功的理論、SWOT分析、賽局理論等紙上談兵的技巧都失靈時,企業該如何才能找出超越對手、出奇制勝的商業戰略呢?

「情報大師」吉拉德博士告訴你,利用「作戰演習」才能真正預測出市場上其他玩家的行動,並在競爭激烈的商業戰場上殺出重圍。聽起來硝煙瀰漫的「作戰演習」其實跟戰爭無關,跟《孫子兵法》中的陳腔濫調也無關。這是一場所有決策相關人員都應該參與的角色扮演遊戲,企業可以藉此系統性地蒐集、整合外部訊息,並大膽戳破企業裡的漏洞和盲點。如果貴公司正在發展以下的計畫─因應市場的變化、發表新產品或服務、進入新市場、提高市占率、讓品牌起死回生,或是防禦新的競爭對手,作戰演習絕對是你發展出致勝策略的最佳選擇。

《看穿對手的商業戰術》一書按部就班提供實務細節和案例說明,你將了解:


.教你如何判定你是否適用作戰演習。


.哪些決策需要用到作戰演習。▲魯夫 蛇姬▲


.如何準備、組織以及執行一場實際且平價的作戰演習。


.如何在資訊稀少的情況下準確預測競爭對手的行動和揣摩對手的心理。


.為何你不需要用到電腦、顧問人員、軟體或是數學博士就能辦到。

《看穿對手的商業戰術》一書是讓你能比競爭對手超前一步的聖經。千萬別把這本書放在家裡!

作者簡介

班哲明.吉拉德博士(Benjamin Gilad PhD)

美國競爭情報理論及實務界的先驅領袖,創辦競爭情報研究院(Academy of Competitive Intelligence),被美國競爭情報從業者協會(Society of Competitive Intelligence Professionals)尊稱為「我們的競爭情報大師」。二十多年以來,吉拉德跨足各個產業,足跡遍及6大洲,為領導市場的「財星500大企業」執行作戰演習。曾任教於羅格斯大學管理學院(Rutgers University School of Management),擁有經濟學博士學位、企管碩士學位、心理學暨哲學學士學位。

譯者簡介

吳書榆

台大經濟系、英國倫敦大學經濟所畢業,曾任職於公家機關、軟體業擔任研究、企畫與行銷相關工作,目前為自由文字工作者。譯有《征服》等書。

商品訊息簡述:

  • 原文作者:Benjamin Gilad, Ph.D
  • 譯者:吳書榆
  • 出版社:美商麥格羅?希爾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09/09/23
  • 語言:繁體中文


看穿對手的商業戰術:簡單四步驟,在競爭中出奇制勝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448688

我遵從我的心,我讓自己成就一切的可能。

我相信每一件事都在適當的時間,以最美好的方式發生。



F9D52977172CD05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魯夫 蛇姬▲
    全站熱搜

    eFour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