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區隔實戰指↖博客超好康↗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355675

你(妳)可以擁有幸福、快樂、健康、富足的人生,因為你(妳)絕對值得擁有這一切美好的事物!

商品訊息描述:

行銷手法日新月異,都只證明了市場區隔是對的!

「大眾行銷」神話破滅,人人都知道要「向對的人,說對的話」,


當各種「市場區隔」的方法越來越複雜的同時,


正是該回到最基本的時刻。


「市場區隔」之經典著作,2007年最新修定版。

大眾只是一種概念,只有定義明確的區隔,才是我們的目標!


不論你想推銷一種「和平」概念,還是為手工高級服飾店重新定位;


只有利用區隔行銷,找出目標市場的意見領袖,


忘了亂槍打鳥的大眾行銷,才能精確瞄準,發揮行銷效率!

產品必須具有大眾吸引力才能成功?最好的產品就能取得最大的市場占有率?只要行銷做得好,什麼東西都能賣得掉?當媒體分眾性質越演越烈,大眾行銷與傳統行銷資源,再也無法發揮將產品推向成功之路的作用,如何才能精準區隔所屬市場,各個擊破?

本書精選十五個案例,從政治團體、執法單位、醫療機構,到大型汽車產業、食品連鎖、模型嗜好等,針對不同的組織性質與行銷目的,根據事實打造縝密的行銷計畫,依受眾挑選電視、雜誌、報紙等媒體,甚至善用網際網路或舞台劇等管道,充分發揮執行力,一舉囊獲目標市場。

作者簡介

Harry Webber

「區隔行銷廣告公司」(Selective Marketing Advertising Research Technologies)創辦人兼總裁。成立於1986年的「區隔行銷廣告公司」在美國頗富盛名,是少數率先洞燭區隔行銷策略先機的廣告公司之一,知名客戶包括福特汽車、百事可樂、迪士尼、肯德基、透納家庭娛樂(Turner Home Entertainment)、席爾思百貨、丹尼連鎖餐廳(Denny’s)、AT&T,以及派伯醫生(Dr Pepper)碳酸飲料。

韋伯在自創門戶前曾任職於多家知名廣告行銷公司,如揚雅(Young & Rubicam)、威爾斯瑞奇葛林(Wells Rich Greene)、麥肯(McCann-Erickson)、李奧貝納(Leo Burnett)等。

譯者簡介

張沛元

國立政治大學新聞學系畢業,美國俄亥俄州立大學新聞碩士,現任報社編譯,譯有《大盜入侵》、《高球手與億萬富翁》等書。

商品訊息簡述:

  • 譯者:張沛元
  • 出版社:商周出版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07/03/05
  • 語言:繁體中文


市場區隔實戰指南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355675

我遵從我的心,我讓自己成就一切的可能。

我相信每一件事都在適當的時間,以最美好的方式發生。



F9D52977172CD05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博客超好康↗
    全站熱搜

    eFour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