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格威的行銷創意與傳奇人生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501457

你(妳)可以擁有幸福、快樂、健康、富足的人生,因為你(妳)絕對值得擁有這一切美好的事物!

商品訊息描述:

「現代廣告教皇」奧美廣告公司創辦人奧格威的終極傳記
未曾發表創意文稿全收錄


不要設計那些你甚至不願你的家人看到的廣告。
最重要的決定是如何定位你的產品。
每一個品牌都是一個產品,但不是所有的產品都是品牌。
每個人都雇用比我們自己更強的人,我們就能成為巨人公司。
活著的時候一定要快樂,因為死了以後的時間很長。

奧格威啟發了許多廣告人、媒體人、行銷人、創意人,當然也能啟發你!

奧格威是全世界最有名的廣告人,出身蘇格蘭世家,牛津大學肄業,在巴黎當過廚師幾年,之後轉行推銷爐具。他也在華盛頓當過英國的臥底特務,在賓州遺世獨立的亞米緒村落裡當過農夫。他帶著這異乎尋常的背景來到麥迪遜大道,沒幾年就打造出幾個史上最具影響力的廣告:「穿哈特威襯衫的男人」(The Man in the Hathaway Shirt)和那氣宇非凡的眼罩;舒味思(Schweppes)的鬍鬚男懷海德司令(Commander Whitehead);最令人難忘的汽車廣告詞「在時速六十英里下,這台新勞斯萊斯的最大雜音來自於電鐘。」

奧格威與眾不同,引人注目,講起話來字字珠璣,充滿個人魅力,是天生的領導人才,他為自己的廣告公司一手打造出獨特的企業文化,為廣告界注入品味、優質與專業。他把奧美打造成全球企業,大力推廣品牌概念、以市調為依據的廣告,以及直效行銷的紀律。他極力主張尊重消費者,以過人的創意才氣和「廣告必須促銷,不單是娛樂」的至理真言贏得客戶的肯定。

在這本破天荒、最完整的傳記中,羅曼根據他和這位廣告天王共事的經驗,以及從數百份訪談內容與廣泛研究中蒐集的新資訊,娓娓道來奧格威的精采人生與職場生涯。羅曼從奧格威的傳奇事業中擷取重要的啟示,為現代廣告界的專業人士闡述這些啟示的當代真義。

作者簡介

肯尼斯.羅曼Kenneth Roman

任職於奧美二十六年,從廣告業務做起,最後升任董事長兼執行長。他和人合寫過兩本商業經典著作《如何做廣告》(How to Advertise)和《生花妙筆》(Writing That Works),兩書皆已三版。羅曼現居紐約市,沒寫作時旅居南土克特島(Nantucket)。

譯者簡介

洪慧芳

國立台灣大學國際企業學系畢業,美國伊利諾大學香檳分校 MBA,曾任職西門子電訊與花旗銀行,目前為專職譯者,從事書籍、雜誌、電腦與遊戲軟體的翻譯工作。

聯絡方式:blog.yam.com/cindybooks

商品訊息簡述:



奧格威的行銷創意與傳奇人生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501457

我遵從我的心,我讓自己成就一切的可能。

我相信每一件事都在適當的時間,以最美好的方式發生。



F9D52977172CD057
arrow
arrow

    eFour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