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學:內化與實踐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596959

你(妳)可以擁有幸福、快樂、健康、富足的人生,因為你(妳)絕對值得擁有這一切美好的事物!

商品訊息描述:

本書特色

本書為讀者建構豐富、有趣的管理學習之旅,書中結構皆經過精心設計,以期讀者能內化管理知識,並實踐管理應用。特色如下:

.經典與創新的管理議題
本書除收納經典的管理理論,也融入最新的管理議題,如變動環境下的管理工作、追求創意∕創新∕創業精神的組織、軟性領導等,使讀者掌握最具趨勢性的管理脈動。

.條理與實用的學習架構
各章以全球熱門的管理案例引出主題,進而描繪各章理論架構圖,使讀者快速縱覽全章內容與各節的關連。內文佐以「全球亮點」、「台灣之光」短文,以該章理論觀點,分別引述近三年來全球值得學習、台灣值得驕傲的案例。

.趣味與雋永的管理常識
本書安排「管理大師速寫」專欄,素描數位管理大師小傳;「杜拉克怎麼說」專欄,回味「當代最不朽的管理思想大師」曾提出的寶貴見解,雖然現今管理上各種流行議題此起彼落,他所提出的管理概念仍歷久彌新,像金科玉律一般正確。

作者簡介

方至民

學歷:美國馬里蘭大學策略管理博士(1995)
現職:中山大學企業管理系所副教授
經濟部小巨人獎計畫主持人
經濟部業界科技專案
法人科技專案評審委員

經歷:中山大學EMBA中心執行長(2003.7-2007.1 、2012.2-2013.7)
中國生產力中心業務、訓練發展、研究發展等部門主管
擔任多家台灣與外商中大型公司、財團法人之策略顧問

研究領域:企業經營策略、企業政策、國際企業管理、國際策略管理

李世珍

學歷:中山大學企業管理博士
現職:財團法人商業發展研究院商業人才發展研究所副所長
經歷:國際系統動力學研討會論文審查委員
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資訊管理學系兼任助理教授
國立中山大學企業管理學系兼任講師
研究領域:組織學習、服務業管理、流通管理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前程文化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3/08/14
  • 語言:繁體中文


管理學:內化與實踐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596959

我遵從我的心,我讓自己成就一切的可能。

我相信每一件事都在適當的時間,以最美好的方式發生。



F9D52977172CD05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ISSOT 天梭│
    全站熱搜

    eFour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