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台資企業交叉文化管理理論與實務

【MUJI】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231558

你(妳)可以擁有幸福、快樂、健康、富足的人生,因為你(妳)絕對值得擁有這一切美好的事物!

商品訊息描述:

自1980年中國大陸實行改革開放政策以來,台商到中國大陸投資經營不斷增長,台資企業已成為中國大陸多元經濟總體的重要組成部分。吳金土博士長期在台資企業負責經營與管理,將其在台資企業交叉文化管理的實踐經驗與管理理論緊密的結合在一起,是首位對中國大陸台資企業交叉文化管理做完整和系統的研究;他把研究取得的有效管理模式與方法,將其系統化、理論化,總結中國大陸台資企業管理實務與理論,完成本書的創新著作。本書以中國大陸台資企業作為研究對象,從企業交叉文化管理的角度進行研究,具有重要的真實理論意義,又具有現實的應用價值;對於從事台資企業管理的研究者和台資企業投資者、高階管理者、台籍管理幹部在推展管理工作,均具有積極性與實用性的參考價值。本書論文思路清晰,觀念正確,結構完整,論證充分,所引用的文獻、數據資料詳實可靠。本書豐富的內容在學術上具有一定創新的見解,在實踐上又能為台資企業協調文化衝突,形成和諧的管理氛圍,並提供有益的借鑑。吳金土博士在實際負責企業的經營與管理工作之餘,尚能有效地應用時間管理,進行台資企業交叉文化管理的研究,並精心撰寫成書;將其研究成果分享給廣大的讀者,實為大陸台商的楷模,也為台商企業協會增添極大的光彩與榮耀。作者簡介吳金土,臺灣桃園人,1950年生,文化大學企管系畢業,暨南大學(廣州)管理學博士(2002年),1992年赴大陸經商,現任廣東省中山市(台資企業)南藝製革廠有限公司總經理,曾獲頒中山市先進企業管理者。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捷幼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03/08/15
  • 語言:繁體中文


大陸台資企業交叉文化管理理論與實務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231558

我遵從我的心,我讓自己成就一切的可能。

我相信每一件事都在適當的時間,以最美好的方式發生。



F9D52977172CD05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UJI】
    全站熱搜

    eFour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