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計,讓數字說話!(第二版)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440369

你(妳)可以擁有幸福、快樂、健康、富足的人生,因為你(妳)絕對值得擁有這一切美好的事物!

商品訊息描述:

讀了這本書,你就能回答以下這類問題:

●政府宣布上個月的失業率是6.5%──這個數字代表什麼意義?這個官方數字是怎麼算出來的?它精確嗎?

●根據醫學實驗結果,按時服用阿斯匹靈,可減低心臟病的風險──這些實驗結果可信嗎?

●只訪問了一、兩千人的民調結果會準嗎?

資料顯示,坐飛機比開車安全得多,可是為什麼大家還是覺得坐飛機比較危險?

有了基本的統計觀念,就能聽懂數字說的話!

統計與現代人的生活息息相關,我們平時會碰到各式各樣的統計數字,各行各業都需要應用到統計方法。想了解統計嗎?《統計,讓數字說話!》透過生活化的實例,利用敘述的方式,把最重要的基本概念解釋得清清楚楚,不管是學生還是社會人士,這本書都能讓你茅塞頓開,正確判斷數字所說的話。

作者簡介

墨爾 (David S. Moore)

普度大學(Purdue University)統計學教師。墨爾是資料分析法的始祖之一,美國統計學會∕美國數學學會(SAA/MAA)委員會會員,成功提倡統計教學法的改革。他在教學方面的成就,獲得了美國數學學會1995年教學傑出獎。

譯者簡介

鄭惟厚

台灣大學數學系畢業。美國愛荷華大學數學碩士、統計學博士,現任淡江大學數學系教授。譯有《統計,讓數字說話!》、《毛起來說e》、《看漫畫,學統計》、《統計學的世界》、《機率學的世界》、《別讓統計數字騙了你》(皆為天下文化出版)。所著的第一本書《你不能不懂的統計常識》,即榮獲第四屆「吳大猷科學普及著作獎」創作類銀籤獎,並且入圍了97年行政院新聞局金鼎獎最佳科學類圖書。

商品訊息簡述:

  • 原文作者:David S. Moore
  • 譯者:鄭惟厚
  • 出版社:天下文化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09/06/30
  • 語言:繁體中文


統計,讓數字說話!(第二版)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440369

我遵從我的心,我讓自己成就一切的可能。

我相信每一件事都在適當的時間,以最美好的方式發生。



F9D52977172CD05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海賊王↙
    全站熱搜

    eFour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