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診療室——以現【Line】實療法破解婚姻難題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304784

你(妳)可以擁有幸福、快樂、健康、富足的人生,因為你(妳)絕對值得擁有這一切美好的事物!

商品訊息描述:

相愛容易相處難?!查普曼博士邀你進入他的婚姻診療室,一窺他多年來致力於協助婚姻復健的感人過程,即便另一半擁有令人難以忍受的惡癖:家暴、外遇、酒癮、虐待、工作狂或是不負責任,經他諮商後都能化腐朽為神奇,讓傷口重新癒合,在平凡的真實生活中找回真愛的力量。他以公正客觀的態度剖析離婚對個人的利弊,點出伴侶相處的四項迷思與破解之道,就現實面分析情緒與行為的差異,並鼓勵讀者去了解自己及伴侶隱藏的人格特質,重拾幸福。每個人都具有選擇的能力與責任,你選擇如何看待事物與如何行動,將決定你的親密關係的品質。不管你遭遇了什麼樣的伴侶相處難題,只要有顆願意改變的心,你也可以學習更妥貼的愛的語言與對待方式,讓婚姻成為一場愛的進行式。何謂「現實療法」?現實療法(Reality Therapy)是一種行動的治療法,排斥心理疾病概念,看重現在(Now)所面對的問題,認為人的一切行為選擇皆是為了滿足自我的內在基本心理和生理需求。此療法指出每個人都具有選擇的能力與責任,並強調你要清楚自己在做什麼,人確實有足夠的能力來決定要走的方向與目標。現實療法在心理領域中廣受歡迎,應用在婚姻與家族治療、諮商、教育、神經醫學等方面。作者簡介蓋瑞.查普曼博士(Gary Chapman, Ph.D.)
查普曼博士主持的婚姻研習營遍及全美各地,同時也主持一個婚姻成長全國聯播廣播節目。二十七年來,他諮商協助過無數已婚夫婦,所著述之暢銷書籍包括:《五種愛的語言》(The Five Love Language)、《五種愛的童語》(The Five Love Language of Children)、《健康家庭的五個記號》(Five Signs of Loving Family)、《邁向婚姻的成長》(Toward a Growing Marriage),以及《分居者的希望》(Hopes for the Separated)。他和妻子凱若琳結婚至今已超過三十七年,育有兩個孩子。

商品訊息簡述: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ine】
      全站熱搜

    eFour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