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自己的基金經理人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409142

你(妳)可以擁有幸福、快樂、健康、富足的人生,因為你(妳)絕對值得擁有這一切美好的事物!

商品訊息描述:

投資新鮮人的第一本基金理財書
學習基金投資的最佳入門工具書

透過不同屬性、區域的共同基金,無論是單筆或定時定額,
往往能發揮聚沙成塔的投資綜效,小錢就能幫你繞著地球跑、賺遍全世界。

共同基金已成為現代人的理財工具重點,對各種基金及其他投資工具深入瞭解,對自己的理財目標及財務狀況仔細評估,對風險承受度訂下限制,才是增加獲利機會的不二法門。

本書從共同基金的ABC開始談起,介紹各種基金的屬性與報酬、風險上的特質,討論選擇基金的原則,協助讀者瞭解基金評比的各項指標,以及總體經濟與金融市場等大環境的變化。而作者所提出的基金投資六大須知也是入門者必須掌握的基本法則。

作者簡介

林以涵

政治大學經濟系學士,英國瑞丁大學國際證券投資市場研究所碩士。歷任新加坡大華銀行顧問、投資研究部 經理,富鼎投資信託公司投資部門主管、統一投資信託公司基金經理。現為上海商業儲蓄銀行信託部信託資產運用組經理,台灣金融研訓院特約講師。

商品訊息簡述: ↘今日66折↙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