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發一生的猶太教育法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326537

你(妳)可以擁有幸福、快樂、健康、富足的人生,因為你(妳)絕對值得擁有這一切美好的事物!

商品訊息描述:

愛因斯坦、洛克斐勒、杜拉克、佛洛依德、馬克思、孟德爾頌、畢卡索、史匹柏,這些在各領域成就輝煌、享譽國際的名人,有何共通之處?

他們都是猶太裔,深受猶太式教育的影響。

千百年來,猶太人流離失所、屢遭屠戮,因此深知身外之物無法掌控,唯一能確保的是任何人都搶不走的「知識」,而知識正奠基於家庭教育。

本書深入剖析猶太家庭特殊的教育方法,如何引導下一代建立卓越的思想、行為及生活習慣,讓他們贏在起跑點,一步步邁向獨當一面的領袖地位。

在知識經濟時代,教育是個人最重要的資產。本書啟發一生的教育法,人人都該知道。

作者簡介

傑弗里?布拉尼


\限定版\業於美國費城宗教大學。現任克里夫蘭大學猶太學院的家庭與成人教育學教授,以及復興後猶太人協會的民族教育指導專家。


他善於把猶太教的內在精髓與教育心理學融合在一起,是猶太人教育智慧領域的著名學者,並著有多部作品。


商品訊息簡述: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限定版\
      全站熱搜

    eFour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