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幾歲,不該只有這樣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538170

你(妳)可以擁有幸福、快樂、健康、富足的人生,因為你(妳)絕對值得擁有這一切美好的事物!

商品訊息描述:

「價格是別人給的,隨時可以拿走;價值卻是自己創造的,任誰也無法帶走。」許多20幾歲的年輕人最關心的往往不是工作,而是薪酬的多寡和職位的高低。在他們眼中,這些是自己身價的標誌,絕不能低於別人。一旦發現自己的薪酬和職位不如當初的預期,他們就會在工作中敷衍塞責、應付了事,能偷懶就偷懶,能逃避就逃避,並且振振有詞地為自己開脫:「拿得多做得多,拿得少就做得少,這很公平!」這些人的眼中永遠沒有好工作,他們只知道向老闆和企業索取,只記得自己能夠得到什麼,卻忘了問一下自己能做什麼,能夠給企業帶來什麼。或許你現在所從事的工作不是你想要的,它的薪水不符合你的要求,你覺得自己在這樣的崗位上大材小用了,但請別把它僅僅當做一份單純的工作來做。而應該明白你現在的工作是在為將來累積更多的經驗,現在你認為的「失」會成為你最後的「得」。小小的機會往往是偉大事業的開始,每個人都被機會包圍著,但是機會只是在它們被看見時才存在,而且機會只有在被尋找時才會被發現,關鍵在於你如何去認識機會、利用機會、抓住機會和主動創造這些機會。

商品訊息簡述: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