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失敗時,總有幾隻豬在笑你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548742

你(妳)可以擁有幸福、快樂、健康、富足的人生,因為你(妳)絕對值得擁有這一切美好的事物!

商品訊息描述:

你不懂啦!你只是頭豬怎麼可能懂我的想法和理念?
有句廣告:做自己最重要。


被別人的一句話就牽著鼻子走,有什麼尊嚴可言?
身為人,別跟豬計較
豬在笑你,請把牠當放屁一樣,臭過之後就沒了

常有人說,換個位置就換個腦袋。當我們這樣抱怨的時候,我們為何不想想,那位豬頭上司是如何成功坐到這個位置上的。

豬哥亮曾經到達巔峰,還不是要「出國深造」

當個成功的人,我們不一定要拿幾百萬、幾千萬出來學到慘痛的教訓,社會上血淋淋的故事很多,花個幾百塊買本書學到教訓,不如說是吸收經驗。

身為人,我們不能時時刻刻跟豬計較,畢竟吃的東西不一樣
「你吃餿水嗎?」
「不,我吃飯。」

簡單的兩句話就可以道出你我絕對不是泛泛之輩,若要跟那些嘲笑你的人去計較,不就是同類嗎?

失意時,你總會看見身旁的豬在跳舞,得意時,你總會看見身旁的豬在吃狗食

商品訊息簡述: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