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營事業台電職員電機(甲)套書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643703

你(妳)可以擁有幸福、快樂、健康、富足的人生,因為你(妳)絕對值得擁有這一切美好的事物!

商品訊息描述:

IE63 英文關鍵讀本

一、 非常名師講義: 精編課程講義完全公開。字字珠璣, 絕對搶分。

二、 完全字彙專攻: 精選常考字彙,並依據字首、字根、 字尾方式逐一拆解,完全攻略,易記 易背。

三、 聚焦英文文法: 全方位提升英文文法、克漏字、閱讀 測驗等作題技巧與能力。

四、 精選歷屆試題: 全新收錄101-102年各類英文考試試 題,溫故知新,厚植實力。

IE06 國文(作文)

一、 第壹篇 展書卷:國考作文入門分析 近年考情,提醒考生國考作文的寫作 基本原則、應考注意事項及常用的修 辭方式等初步要領,幫助考生掌握得 分之方向。

二、 第貳篇 眺遠川:掌握國考新趨勢幫 助考生洞悉所有可能題型,能事先加 以練習,活化思維,並奪得先機,創 造高分。

三、 第參篇 磨寶劍:練就高分作文就作 文的各種型態分析與示範,深入淺出 剖析出一條堂堂的大道出來。

IE15 電子學(含概要)

一、 重點簡明扼要,幫助讀者瞭解各章精華。

二、 題型蒐錄完整,涵蓋面廣,精準掌握各種考試方向。

三、 題目難易有序,由淺入深,助您一步步厚植專業實力。

IE32 電工機械(電機機械)

一、 最簡單扼要的內容說明,輕鬆上手;輔以清楚的圖形搭配,閱讀零負擔。

二、 最豐富的題型演練,考試解題揮灑自如。

IE35電路學

一、 本書之重點整理可供考生做有系統之研 讀與掌握考試重點。

二、 本書之精選例題可供考生反覆練習及增 強解題能力。

三、 本書附近年來之歷屆考題,讓考生熟悉 命題趨勢,以增進應考實力。

IE37 電力系統

一、 內容敘述力求扼要簡明,解說清 楚明白。

二、 各章節均提供具代表性之例題, 幫助考生充分吸收解題技巧。

商品訊息簡述:

  • 作者: 志光名師群
  • 出版社:志光
  • 出版日期:2014/07/01
  • 語言:繁體中文


國營事業台電職員電機(甲)套書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643703

我遵從我的心,我讓自己成就一切的可能。

\限定版\我相信每一件事都在適當的時間,以最美好的方式發生。



6FC182F292D2E6C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限定版\
    全站熱搜

    eFour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