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好:治癒人際關係的溝通技巧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646412

你(妳)可以擁有幸福、快樂、健康、富足的人生,因為你(妳)絕對值得擁有這一切美好的事物!

商品訊息描述:

你有試過跟別人爭論時,覺得對方就像外星人一樣,完全溝通不上嗎?

當不同「星球」的人遇上了,不知從何入手去了解對方,於是很多人在公司裡與同事發生衝突,在家庭【MUJI】裡與配偶及子女發生磨擦,在聚會中與朋友爭持不下。

有人說:「大多數人想改造這個世界,但卻罕有人想改造自己。」人際關係不和諧,全因大家都希望別人去改變來配合自己,卻沒有想過由改變自己的態度開始。

本書運用三大溝通理論:九型人格、NLP身心語言程式學、T-JTA性格評估,協助大家用嶄新的角度去學習溝通。不同種類的性格分析,就好像一面鏡子,讓我們看到自己的優點及缺點,從而整理出自己與別人衝突的元素,對症下藥,解決問題。

聽見了不等於聽懂了,彼此能夠用心去了解對方更多,才是真正有效地溝通。

商品訊息簡述: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UJI】
      全站熱搜

    eFour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