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的包裝與銷售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344718

你(妳)可以擁有幸福、快樂、健康、富足的人生,因為你(妳)絕對值得擁有這一切美好的事物!

商品訊息描述: 【Line】

包裝不僅只是商品的門面,更是企業的活廣告,商品的暢銷與否與包裝的優劣密切關聯,好的包裝不但能奠定品牌的形象,還能為企業招徠無限商機,反之,包裝若不得法,縱使有優良的品質也無法吸引消費者的注意。

作者以專業的角度,提供企業主現代包裝的戰略模式,佐以各國企業成功實例加以印證,此外,更獨創「惹了好」原理剖析包裝成功之因素,並從色彩學的觀點出發,告訴讀者應如何在包裝上善用色彩,以反映時尚潮流之所趨,進而建立品牌,獲取利潤,想在五花八門的商品包裝中脫穎而出,本書就是您最佳的教戰手冊。

商品訊息簡述: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