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拿青春做什麼?:50個思考,讓你人生視野大不同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676824

你(妳)可以擁有幸福、快樂、健康、富足的人生,因為你(妳)絕對值得擁有這一切美好的事物!

商品訊息描述:



獻給心中有夢、不想人生留白的你


青春是什麼?

有人說,可以做夢,可以冒險,也可以揮霍;

有人說,可以吃苦,可以失敗,因為不怕痛。

如果你也正年輕,會不會更有勇氣去做些什麼?!

沒有人能定義屬於你的青春,只有你自己。

請為自己,勇敢一次吧!

從最基層員工一路到自己創業當老闆,丁菱娟憑藉的不光只是專業與美麗,更有著不怕吃苦的決心,「苦差事裡面往往都是機會。」

20多年的公關行銷歷練,丁菱娟知道員工的感受,更理解當老闆的心情。喜歡和年輕人為伍的她,近年來走入校園授課,並擔任新世代創業家的教練,毫不藏私地分享人生智慧。她的文字深入淺出,卻含意雋永,值得玩味。

青春正盛,如何把握?丁菱娟期盼讀者放膽去闖,即便失敗、跌倒,都是養分。「投入,才有熱情;改變,就有生路」。

商品訊息簡述: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