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事也要懂心機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555495

你(妳)可以擁有幸福、快樂、健康、富足的人生,因為你(妳)絕對值得擁有這一切美好的事物!

商品訊息描述:

辦事的奧妙在於--對自己是做人,對他人是攻心。

「有來有往,互為交換」是人的一種正常心理,一個真正成熟的、善於做事的人,往往就在這一點上能夠顯示出自己的與眾不同。

本書從人性的角度對人的心理進行深入剖析,通過大量的實際案例分析,教你如何玩感情、盡忠誠;如何巧做局、用計謀;如何善借力、說好話等等,幫助你認識「做事」的本質。並提供確實可行的不花錢(或者說少花錢)的良方妙策,讓你在現實生活中提高做事的能力與效率,從而做好事,成大事。

作者簡介

萬劍聲

文學碩士,行銷人員出身,經歷行銷、企劃,有豐富的實際經驗。熱愛中國文化,精心研究歷史,對歷史故事中的哲理頗有心得感受,遂引用歷史先賢做人處世的智慧哲理與現代生活經驗於寫作上,闡述哲理淺顯易懂,頗受讀者喜愛!

商品訊息簡述:

eFour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