傾聽也是一種溝通的語言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433440

你(妳)可以擁有幸福、快樂、健康、富足的人生,因為你(妳)絕對值得擁有這一切美好的事物!

商品訊息描述:

「過於順利的人生,就不能稱為人生。」受盡挫折的朋友,等著你的是美好的未來!

傾聽是一種藝術,是無聲的語言,對於習慣向別人展示自我的現代人來說,傾聽已被人遺忘很久,那麼,把它拾起來吧,記住,此時無聲勝有聲。

急著想把自己的想法表達出來,往往就變成爭先恐後地搶話說,你一言我一語,結果根本就不知道別人在說什麼,當然別人也不瞭解你想表達什麼……

沒有人一輩子都能順從自己的意願快快樂樂、順順利利地過一生,想要有個快樂的明天,必須從今天改變,相同地,總是緬懷昨日的痛苦,今天必定不會好過……

商品訊息簡述:

eFour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