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擊退失敗基因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461996

你(妳)可以擁有幸福、快樂、健康、富足的人生,因為你(妳)絕對值得擁有這一切美好的事物!

商品訊息描述:

真正獲得美國商業界實證!
執行三天就可以看到明顯「改變」!這種成效「沒有」例外!


誰說你一定是個失敗者,只要每天閱讀一小時,學會:
.「按部就班」的進行份內工作
.提高既有的工作效率
.爭取別人對自己的「好感」
.解決「以為一定辦不到」的事務
.創造良性循環的工作機制

三天後,夢想即能成真。

讓我們把「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個失敗者」的想法從內心趕出去吧!
○ 如果你做事常虎頭蛇尾
○ 如果你總是感到事與願違
○ 如果你總是達不到主管的要求
○ 如果你時常怨天尤人
○ 如果你覺得自己根本不會有成功的一天

那你就錯了,只要你願意改變,三天後的你將會令人驚豔!

本書告訴你,只要按步驟輕鬆做好以下五件事,業績立刻突飛猛進、處世變得更加圓融、夢想即能快速成真!

1.找出這件事「執行以後的好處」
2.寫出如果不去做「就會很糟糕」的事
3.至少模仿一個「工作能力強的人」的做事方法
4.最後開始執行「想要完成的事情」
5.一但確定目標,就要「勇敢的展現出來」

推薦本書給期待夢想成真的你,只要改變念頭、即時行動,「心想事成」再也不會只是奇蹟!

作者簡介

石田 淳Ishida Jun

日本行為科學管理大師。

行為科學管理研究所所長。Will PM International股份公司的負責人。WILL EDUCATE SCHOOL負責人。

1965年出生於日本愛知縣。

1988年從股票上櫃公司離職後自行創業。之後開始經營補習班。接著前往美國學習在美國商業界擁有廣大成效的「行為科學管理」。藉由人才養成跟解決公司內部問題來加速業務的發展,架構了個人獨特的管理手法。他個人所經營的補習班,在短短五年之間成長了十倍。從事企業諮詢以及專題研討會、研習等方面的工作,在商業、教育方面擁有相當大的成效。

主要的著作有《成為領導者應具有的手腕》、《絕對做得到的持續術》(大塊文化出版)、《媽媽的溫柔、讓學力成長》等等。

譯者簡介

林美智

淡江大學日文系、日本城西大學、茨城大學教育學研究所畢。

曾任臺灣富士通專案日文翻譯、EZ Japan流行日語會話誌日文執行編輯、隨行口譯。現任政大公企中心、馬偕醫護專科學校、醒吾技術學院、師大推廣部、明倫高中兼任日文講師

著作:聽聽說說學日語、聽聽日語動動腦筋(大新書局、合著)

翻譯:勝者的條件(經典傳訊)、人生的自由時間(台灣商務印書館)、克服害羞說話、一句話改變人生(春光)等

商品訊息簡述: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