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in ABC:英文數字學習小百科



商品網址: 【Line】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136779

你(妳)可以擁有幸福、快樂、健康、富足的人生,因為你(妳)絕對值得擁有這一切美好的事物!

商品訊息描述:

”Number talks.”這句話的意思是「數字會說話」。也就是說,數字常常可以告訴我們許多重要的事實,如:考試的名次,衣服的尺寸,身高幾公分,體重幾公斤,開車時速多少公里。不過數字也和許多有趣的事有關,如電視看第幾頻道,一年賺多少錢,NBA比數多少,股票市場指數上升、下降多少點,這些都是由0到9的數字組成的。你知道該如何用英文正確說出來嗎?本書針對各個生活情境的實際需要,設計出這本中英對照的數字工具書,讓你成為用流利英語說數字的大師!

商品訊息簡述:

  • 作者: 趙永芬/編著
  • 出版社:小魯文化
  • 出版日期:2000/11/17
  • 語言:繁體中文


123 in ABC:英文數字學習小百科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136779

我遵從我的心,我讓自己成就一切的可能。

我相信每一件事都在適當的時間,以最美好的方式發生。



6FC182F292D2E6C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ine】
    全站熱搜

    eFour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