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店導購口才專業培訓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472817

你(妳)可以擁有幸福、快樂、健康、富足的人生,因為你(妳)絕對值得擁有這一切美好的事物!

商品訊息描述:

店員是客戶在零售場所購買產品時的直接對話者,店員服務水準的優劣、銷售技巧的高低,會直接決定了產品的銷售量。

在商店銷售中,店員也被稱為「導購員」,意思就是「引導客戶購買」。如果每個顧客走進商店後就對產品十分滿意,並且馬上下決心購買,那麼,店員也就失去了存在的意義。明白這個道理後,店員就要積極、熱情地對待每一位上門的顧客。

為了幫助店員應對工作中遇到的問題,這本書向讀者詳細解答在實際的店面環境中可能遇到的多種問題及解決方法。《商店導購口才專業培訓》一書針對店員情景訓練,分為情景說明、銷售情景、待改進的應對、銷售問題分析、你應該這樣做5個層面加以培訓。

針對不同狀況總結了應對措施,對具體情景進行全面提煉,深入剖析店員制勝的秘訣。借助此書,店員們不僅可以得到銷售方法的指導,而且可以完善自己的銷售技巧,提高業務水準,使工作業績邁上一個新台階。

本書2006年上市後,受到眾多企業喜愛,大量採購作為內部員工的培訓教材,2010年7月重新修訂,增加更多實例內容,希望你會喜歡。本書提供的技巧、方法都是眾多資深培訓師在多年的研究中創造、總結出來的,內容豐富,簡單實用,非常適合店員自修或企業用做內部培訓資料。

本書特色

在商店銷售中,店員也被稱為「導購員」,意思就是「引導客戶購買」。為了幫助店員應對工作中遇到的問題,這本書向讀者詳細解答在實際的店面環境中可能遇到的多種問題及解決方法。《商店導購口才專業培訓》一書針對店員情景訓練,分為情景說明、銷售情景、待改進的應對、銷售問題分析、你應該這樣做5個層面加以培訓。

針對不同狀況總結了應對措施,對具體情景進行全面提煉,深入剖析店員制勝的秘訣。借助此書,店員們【博客來暢銷書排行榜】不僅可以得到銷售方法的指導,而且可以完善自己的銷售技巧,提高業務水準,使工作業績邁上一個新台階。

商品訊息簡述: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