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富最高密檔-登峰造極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307486

你(妳)可以擁有幸福、快樂、健康、富足的人生,因為你(妳)絕對值得擁有這一切美好的事物!

商品訊息描述:

「在黃金面前,就是國王也要脫帽。」這是英國人常掛在嘴邊的話,很直接地道出了金錢在這個世界的尊嚴。美國人華爾斯的見解也很坦率:「對某些人來說,金錢是社交界的入場券,也是教養的象徵。」他們的觀點難免有以偏概全之嫌,但財富不僅是數字、是巨廈,也是一種自信、一種力量。在擁有財富的瞬間,又豈不是擁有安全感、成功感、歡快感之時!但是,我們更願意把財富的涵義昇華到另一個境界,更應該把金錢只視財富的一個部分。人性中善良美好的品格、勇於創新的智慧、破釜沈舟的膽識、高瞻遠矚的胸懷等等,這些無法量化的財富,才是這些富豪們成功的基石。當你在臨摹並光大這種品格時,金錢便會緊跟其後,如影相隨……

商品訊息簡述: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