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救高普考國文特訓 [高普考、地方特考、各類特考]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659918

你(妳)可以擁有幸福、快樂、健康、富足的人生,因為你(妳)絕對值得擁有這一切美好的事物!

商品訊息描述:

◎公文重點表格歸納,易讀易懂易記!

◎閱讀測驗搭配註釋語譯,解說清楚明白!

◎歷年試題結合模擬測驗,掌握考試趨勢!↘50次 新多益滿分的怪物 NEW TOEIC↙


本書使讀者藉由圖解分析而快速的增進撰寫能力,再配合案例與歷屆試題的演練更能明瞭其中之奧?,其特色如下:

1.雙色編排印刷,視覺零負擔

採用雙色編排印刷,精心標註常考重點、重要試題,讓讀者輕鬆掌握考試核心。除此之外,本書更考究人類視覺系統的特性,選擇最適合眼睛長久閱讀的藍色來標記,絲毫不會造成您眼睛的負擔。

2.表格化整理,重點一目了然

將公文、作文、測驗三大主題以表格方式整理,使初學者能一窺國考國文之核心領域,是一般坊間公文用書所不足之處。

3.公文寫作關鍵技巧,使您公文寫作技冠群倫

將每類案例作詳盡說明與分析並附加評分要點,搭配「公文寫作關鍵技巧」,使讀者對公文製作之內涵能更臻圓融與清晰。

4.採單元主題式彙編,架構有系統

編者網羅近年的國考重點,將其重新歸納之後,化零為整,濃縮為六大單元,再加以一一分類統整,敘述有條不紊,完全切中命題核心。

5.清楚標註考點出處,增加讀書效率

編者將各要點之命題年度和出題類科予以標示,讓讀者清楚知道此考試焦點的重要程度,並可將讀書時間做最有效率的分配運用。

6.注音標示,解決一切生難字音

特別加強破音字注音標示,不僅節省讀者查閱注音的時間,也提醒讀者考試易考和考生易錯的字音。

7.注釋、語譯,文言文徹底克服

編者針對生難字詞一一做解說,並採逐字逐句翻譯,加強對文句的掌握度,如此讀者將不再對文言文的閱讀感到障礙,考起試來更能得心應手,旗開得勝。

8.詩文簡析,提升文學素養

編者將所收詩文均予以簡析,藉由鑒賞的過程,體會文學家的思想感情、生活經驗、觀點和旨趣,進一步對這一首詩文有更深層的理解。

9.高普考試題特訓、模擬試題特訓,精心統整國考試題

讀者在讀完各單元之後,隨後精選高普考最具代表性的國文試題,將與主題相關的試題彙編統整。緊接著是模擬試題,充分囊括考試可能出現的命題材料。本書試題均輔以詳盡解析,使應試者熟練考題,精確複習該單元的內容,更期能於作答時得心應手,旗開得勝,馬到成功。

商品訊息簡述:

  • 作者: 徐弘縉
  • 出版社:千華數位文化
  • 出版日期:2014/12/10
  • 語言:繁體中文


搶救高普考國文特訓 [高普考、地方特考、各類特考]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659918

我遵從我的心,我讓自己成就一切的可能。

我相信每一件事都在適當的時間,以最美好的方式發生。



EAF97DC1D710C868
arrow
arrow

    eFour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