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奇蹟:雷軍粉絲經濟學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668729

你(妳)可以擁有幸福、快樂、健康、富足的人生,因為你(妳)絕對值得擁有這一切美好的事物!

商品訊息描述:



得粉絲,得天下!


小米創辦人雷軍創下手機霸業,全靠其粉絲經濟學。坐擁龐大忠實用家群,更利用「米粉」為自己獻計做手機,再配合破格行銷、精品產品、超低價策略、超越想像的服務……小米於中國登頂,下一步誓「超三星趕蘋果」,劍指全球智能手機一哥寶座。

雷軍不是天才,他中年出山,創立小米,吸收過往的失敗經驗,看準移動互聯網商機,立志做最肥的市場、做讓用戶尖叫的產品,打造國際頂級企業。短短幾年,小米手機、紅米、小米盒子等產品叫好叫座,創下一個又一個驕人紀錄。

雷軍哲學,由產品到服務,由行銷到管理,都是以粉絲為主,為粉絲而生。不打廣告、系統每周更新、以成本價賣一級產品、高層親自為客戶解難……雷軍不是瘋了,只是由粉絲角度出發,發動一場「小米革命」,一場顛覆傳統的品牌革命。

小米有人愛有人恨,但這股席捲全球的旋風卻一定不能忽視。拆解小米奇蹟,先要了解小米思維,了解雷軍粉絲經濟學。

本書賣點↘我的美麗日記↙

●本書以大量雷軍的語錄和創業故事作切入,深入拆解小米的成功方程式,讓讀者掌握這個全球第三大智能手機品牌的經營之道。

●市面上拆解小米及雷軍經營哲學的書並不多,本書可協助有興趣的讀者更了解小米。

●本書講解的創業之道,對打算創業或已在營商的讀者來說,均有啟發性。

●作者曾任中國多家知名企業的高管,對小米模式有深入研究。

商品訊息簡述: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