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男人,千萬不能愛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654077

你(妳)可以擁有幸福、快樂、健康、富足的人生,因為你(妳)絕對值得擁有這一切美好的事物!

商品訊息描述:



?每個女人都必須知道,遠離危險男人的戀愛智慧


西班牙作家塞萬提斯曾說︰「愛是戴著眼鏡看東西的,會把黃銅看成金子,貧窮看成富有,把眼睛裡的斑點看成珍珠。」

確實,戀愛中的女人通常是無可救藥的,不是傻乎乎投入一段不會有結果的愛情,就是明知道對方不根本值得愛,卻仍不死心地愛著他。甚至,明知道對方是危險情人,卻不肯遠離,一廂情願地認為對方會魏了了自己而改變……

千萬不要被男人的外表和言詞迷惑,交往之初就必須審慎觀察對方的言行,否則下一個遇上遭殃的人,很可能就是妳。

本書特色?? ?

普勞圖斯曾說寫道:「愛情充滿蜜汁和膽汁,它先讓你嘗點甜頭,然後趁你還沒過癮,就溢出苦澀的膽汁。」

戀愛中的女人通常是盲目而執著的,不論眼前這個男人多麼混蛋、多麼變態、多麼危險,仍然相信對方一定會為了自己而轉變,直到感情破滅了,才會認清對方的真實面目。

危險的男人不僅讓女人既傷身又傷心,既破財又賠掉未來,有時還會衍生不可預料的災厄,因此,女人談戀愛之前,怎能不用心把眼前這個男人看個仔細?

對愛情過於癡迷,只會葬送自己的未來。女人付出感情的時候,一定要保持一些理性,先搞清楚眼前這個人究竟是好男人,還是壞男人,甚至是危險男人。

認清事實或許是痛苦的,逃避現實卻是危險的,唯有冷靜分析對方的心理狀態,以及行為模式,才不會讓自己滿身傷痕。

愛上男人之前需要花點心思觀察,應該從言行舉止判斷對方是否是潛藏的危險男人。本書除了剖析危險男人的行為模式之外,更進一步告訴女人,如何敏銳地發現可能對自己造成傷害的危險男人,讓自己既愛得自在,又愛得不受傷害。

商品訊息簡述:

eFour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