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關行銷聖經+品牌,原來如此!



商品網址: │TISSOT 天梭│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344415

你(妳)可以擁有幸福、快樂、健康、富足的人生,因為你(妳)絕對值得擁有這一切美好的事物!

商品訊息描述:

公關行銷聖經

公關界、行銷界、廣告界人人必備,

提升專業素養及產業地位不可不讀的好書

不管你是公關、傳播界的一介小兵,或是身處龍頭的執行長,相信公關在現代的處境讓你頭痛不堪。人才是這個產業中最不可或缺的資產,然而,台灣目前由於許 多小型工作室或公關公司削價競爭,使得整個產業沒有足夠的資源得以經營人才的培養及層次的提升。此外,台灣的公關行銷業還在為四處比稿忙得暈頭轉向,卻無 任何提案比稿費,甚至還經常出現企劃案的創意被竊。使得許多業界人士對於這種現象感到無奈卻又無能為力。

《公關行銷聖經》是公共關係 領域中最富權威的一本專著。本書的出版對於公關行銷人士來說,不啻為一絲曙光。該書是由公關界裡著名公司的總裁級人物所撰寫而成〔包括博雅公關顧問公司 (Burson-Masteller Worldwide)、高誠國際公關公司(Golin/Harris International、靈智廣告公司(Euro RSCG)等)。這些業界先驅揭櫫企業成功的祕訣,說明如何讓規模大小不一的企業,皆能獲得業界的重視,同時透過經實證有效的公關技巧,為自己創造名聲, 以及締造一個在國際間享有盛譽的品牌。本書談論的主題包括:網路與科技所帶來的無窮影響、危機管理、建立媒體關係、團隊合作,以及報酬等等。藉由本書專業 的論述,能為所有公關界、廣告界,以及行銷界人士指引方向,是一本必備的參考書籍。

品牌,原來如此!

不騙你,搞品牌就是這麼簡單!

如果你認為,搞品牌是家大業大者的特權,小企業根本不需要……

如果你認為,擁有良好口碑的老品牌就已經得道升天,實在毋需費心經營……

如果你認為,品管比品牌來得重要,不如省下金錢與時間,專心在看得到摸得著的事物上。品牌,太複雜了,還是別研究吧……

不論您是大企業CEO、中小企業經理人,甚或只是開一家小店,假使你懷抱上述任一想法,本書可以很大聲地告訴你:「你錯了!」

或許你會懷疑,品牌到底是什麼?它對企業來說有何助益?和業績成長有直接關係嗎?本書作者黃文博先生,是國內知名名嘴之一,也是經驗豐富的廣告人,他根 據與企業主密切互動的經驗,替台灣本土企業品牌、國家品牌把脈——分析即將到來的「品牌決戰時代」,如果再漠視經營品牌的力量,台灣還能用再大的廠「默默 地」「代工」、「加工」出多少邊際效益?

翻翻坊間談品牌的書,大多是介紹單一品牌的成功歷史或是過於學理的論述。這本書不一樣!從淺 顯的觀念切入,協助創業者、經理人,以及各階層的讀者認識品牌的意義,並且知道一些操作原則,甚至幫助一般讀者認清台灣欠缺國際性品牌的荒謬事實。本書作 者提供對於品牌建立與品牌管理的獨到經驗,同時列舉諸多國內企業品牌,其成功或失敗的故事,將讓您了解:品牌,原來如此,就是這麼簡單!

商品訊息簡述: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