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工作找到好薪水,決戰職涯前五年!找對方向,讓自己無可取代



商品網址: ↘50次 新多益滿分的怪物 NEW TOEIC↙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635832

你(妳)可以擁有幸福、快樂、健康、富足的人生,因為你(妳)絕對值得擁有這一切美好的事物!

商品訊息描述:



畢業後,五年定終身──

職涯前 5 年的方向與規畫,決定了你未來能領多少。

新鮮人別用薪水衡量職缺。找對工作,才能招來高薪!


許多年輕人畢業後寧可一輩子打工錢照領,難道不行嗎?職場專家說,5 年之後見真章!當初比你低薪的同屆,因為找對了工作和方向,在這職涯的黃金前 5 年打開了視野、摸熟了產業、建立了專業,有效降低自己的被取代性。在往後人生的 25 年職涯中,他將能用成熟的工作態度與無可取代的專業價值,自然吸引高薪與機會。

環境不景氣,新鮮人學非所用、學歷無用,看到低薪就洩氣。但是專家告訴你,別跟起步時的薪水過不去,因為薪水不會為你帶來專業。該計較的是企業文化、產業前景、工作視野。跟專家學方法,分辨自己的「熱愛」與「興起」、畫出你的職涯時間表、找出你的專業利基點,將你人生的第一桶金放在腦袋,別放在口袋。

職涯逆向工程 X 關鍵字自我檢測 X SWOT實力分析 X 職涯資產負債表

找方向,再也不抽象!現在就動手,決戰職涯前五年!

好評推薦

邱文仁職場專家

張旭嵐企業發言人/職場專家

熱血推薦!

商品訊息簡述: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