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保險的第一本書



商品網址: 【Line】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152068

你(妳)可以擁有幸福、快樂、健康、富足的人生,因為你(妳)絕對值得擁有這一切美好的事物!

商品訊息描述:

過去保險產品導向的保險銷售已宣告結束,以客戶財務保障需求為導向的時代已經開始。客戶所買的是整體財務安全計劃,而非個別的保險產品。保險業務員的銷售過程與客戶的購買過程是相容的;保險業務員最重要的工作,在於引導客戶正確選擇適宜的保險計劃。保險業務員的第一要務不是推銷保險產品,而是與客戶溝通財務安全計劃。在本書中,作者先以介紹歷史的軌跡,逐步舖陳保險業務員的發展空間。接著以法律與保險公司的角度,定義保險業務員;同時藉由介紹保險公司的運作,闡述保險業務員的正當行為;第三章中,作者強調經營保險業的經營理念對保險事業的成功具有決定性的影響力。最後,從第四章到第六章,作者從新入行的保險業務員的發展一路介紹到成熟的階段。當然,比重最多的部分是說明新保險業務員建立保險事業基礎的階段。其次在本書的附錄部分,作者也針對比較爭議的一些話題,例如經營保險事業的第一季、保險代理人與經紀人、業務與管理的事業途徑與跳槽問題,提出個人的看法。

商品訊息簡述: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