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政策與法規關鍵摘要、題庫Q&A(高普考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629760

你(妳)可以擁有幸福、快樂、健康、富足的人生,因為你(妳)絕對值得擁有這一切美好的事物!

商品訊息描述:

一、 本書針對重點以加黑加粗方式呈現,幫助考生有效閱讀及復習。

二、 「關鍵摘要」為入門基礎,快速引導讀者命題之重點精華及考試趨勢之所在,方便閱讀準備獲取高分。

三、 「精選試題」為實力提升,各章羅列相關歷屆試題的測驗、申論精選,並詳附完整解析,達鑑往知來、融會貫通達到學習效果。

四、 「自我測驗」為自我挑戰,依最新命題趨勢精編而成,並附有精要解答,便於考生演練及有效複習。

五、 本書避免直接以法條做課文陳述,配合作者條例式整理及試題練習,輕鬆明白移民法規所表達之涵義。

商品訊息簡述:

  • 作者: 鄭中基
  • 出版社:志光
  • 出版日期:2014/01/31
  • 語言:繁體中文


移民政策與法規關鍵摘要、題庫Q&A(高普考

商品網址: 【博客來暢銷書排行榜】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629760

我遵從我的心,我讓自己成就一切的可能。

我相信每一件事都在適當的時間,以最美好的方式發生。



AE0154E7579014E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博客來暢銷書排行榜】
    全站熱搜

    eFour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