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天提升益菌的神奇優酪乳!美容養顏-抗老-提升免疫力-預防便祕,變美變健康!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627466

你(妳)可以擁有幸福、快樂、健康、富足的人生,因為你(妳)絕對值得擁有這一切美好的事物!

商品訊息描述:



你喝的市售優酪乳真的安全嗎!?

自製低糖、低脂,營養又健康的優酪乳,

讓壞菌OUT !好菌IN!為體內徹底進行大掃除


Yogurt! Top Health Food

使用最天然的食材,製作簡單、取材容易,

每天自製一杯100?天然?無添加的優酪乳,

為健康與營養加分!

優酪乳的5大Best!

★ 最佳的腸道清道夫 → 讓你每天排便超順暢!

★ 用喝的美容的聖品 → 立即展現水嫩Q彈肌!

★ 怎麼喝都不發胖的神奇飲品→ 讓你愈喝愈苗條!

★ 提升免疫力,喚醒體內自癒力! → 打造不生病的體內環境!

★ 最天然的營養來源! →? 比牛奶的營養價值還要高!

最近開始掀起了一股優酪乳保健養生的熱潮,市售優酪乳的品牌與口味也愈來愈多,有些還標榜低脂、無香料、無色素等,但難免讓人對食品添加物產生莫大的疑慮。如果想要喝到100?天然、零負擔的優酪乳,就需要自己DIY。本書以圖解示範最簡單的優酪乳製作方式,並精心設計了一週七天排便力UP優酪乳食譜組合和優酪乳飲品。除此之外,詳列了你意想不到的優酪乳生活妙用,讓你自己在家也可以動手做面膜、去角質霜、護髮乳……。所有你想知道有關優酪乳的Q&A,也都一一解答,是喜愛優酪乳的你,養生保健最實用的選擇!

本書特色

本書5大特色

Easy!跟著步驟,做出最天然的優酪乳


你對市售優酪乳存有莫大的疑慮嗎?自己製作優酪乳最安心!本書以步驟圖解示範製作方法,讓你一看就懂!

優酪乳美味新吃法,7 Days腸胃力UP食譜!

精心設計了7天淨化腸道壞菌的優酪乳食譜,用入菜的方式做出千變萬化的料理,前菜+主食+湯品+甜點 一應俱全,如此持之以恆,就可以達到淨化腸道,美容瘦身的效果!

▲EGX衣格服飾▲ 你所不知道的優酪乳生活妙用,一次幫你網羅!

優酪乳除了可以直接飲用,在日常生活中也有許多你意想不到的妙用,可以拿來當面膜?身體去角質霜或護髮乳等,可以說是美容的小尖兵!

這樣喝優酪乳,兼顧營養與保健功效!

優酪乳是腸道的最佳清道夫,努力製造乳酸和醋酸等酸性物質,趕走體內壞菌,自然減少毒素和致癌物質堆積在腸道體內,使腸道年輕、預防便祕,讓你遠離各種疾病!

百萬人都在問的優酪乳Q&A,完全幫你解答!

有很多人對優酪乳應該還是有一連串的疑問,本書整理出對優酪乳常見的疑問,以深入淺出的方式為你解答,讓你在喜愛上優酪乳口味的同時,又能兼顧營養與健康。

名人推薦

大力推薦!

台北市立聯合醫院營養師? 黃雅慧

商品訊息簡述: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