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年後靠股票月入30萬:股市致富祕訣大公開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zoe7.web/products/0010505056

你(妳)可以擁有幸福、快樂、健康、富足的人生,因為你(妳)絕對值得擁有這一切美好的事物!

商品訊息描述:

5大股市必勝絕招大公開
1.抓對趨勢
2.擬訂策略
3.選對股票
4.資金控管
5.長期投資

投資絕對是適合男女老幼地,十賭九輸只是大家對它地誤解。投資更加是一門藝術,一種不屈的精神。所以一直以來作者都在找方法想將股票投資重新包裝起來,使廣大的升斗小民,對於投資能有更深一層的了解。

本書特色

*最長期的股市投資
曾經有一檔潛力的飆股擺在作者的面前,但是作者沒有珍惜,
等到失去的時候才後悔莫及,塵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
如果上天可以給作者機會再來一次的話,他會對這個股票大量買進,
如果非要在這檔股票持有一個期限,作者希望是一萬年......

*尋找飆股是作者的興趣
穩健理財是作者對投資人的期望,尋找飆股是作者本人的興趣,
所以從股海裡發掘潛力股作者每個星期都做一次,
如果是碰到國定假日的話,作者還做兩、三次呢!

*化繁為簡的投資術
把神秘高深的股票買賣分析方法,用簡單的方式告訴投資者,與其專研選股,不如讓投資人瞭解自己、掌握整體市場趨勢。當投資人懂得深思熟慮,獨家「訂做」適合自己的投資策略時,將使鈔票愈滾愈多,不管是買成長股,或從老股票中投資獲利,都能應付自如,不再為自已做的投資決定擔心,浪費太多的投資時間。

作者簡介

王海

財經作家。

長年旅居新加坡,興趣為投資理財,25歲就靠股市賺到3000萬,先後攻讀獲取英美經濟學及新聞傳播學博士學位,對投資股市有著獨特的熱忱和看法。

WP Paypal 繁中商品訊息簡述: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